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桩工机械年会圆满落幕,快来听听“钻探专家”怎么说

桩工机械年会圆满落幕,快来听听“钻探专家”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桩工机械分会年会

2019年11月11日,2019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年会在湖南省长沙举行。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移动空压机是打桩施工的重要设备,在打桩施工工艺中有着广泛的应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此次除了例行出席本次年会,还针对所有会员单位,做了题为《空压机在打桩施工工艺中的应用》的报告。

案例分析

在报告中,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的尹海,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利用空压机进行桩基施工的基本原理,并展示了远东地区的经典案例。

以钻探专家系列空压机为例,报告着重介绍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在桩基施工中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四点:

据了解,阿特拉斯·科普柯独创的、具有专利技术的钻探专家系统,可以智能地控制压缩机的压力和流量,其动态气量调节功能,能够增加10%的额外气量,进尺速度提高30%。另外,钻探专家系统的可调最小压力阀,能使压力在15-35bar内任意可调,扩大应用范围。除此之外,钻探专家系统通过全电信号控制,告别气路调节,彻底解决了设备低温结冰问题。

钻探专家空压机

钻探专家空压机,主要有以下几款产品:

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我国桩工机械行业既有坚实的发展基础,也有艰巨的困难与挑战。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需要引导行业从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提升品质价值。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力,钻探专家系列空压机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而设计的,可靠耐用,因此综合成本更低,投资回报率更高。

本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年会在长沙成功举办,而阿特拉斯·科普柯有幸参与本次盛会。我们为大家介绍分享了钻探专家系列空压机的性能与应用范畴,希望以阿特拉斯·科普柯多年来的专业经验,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业效率,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