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4日
来自祖国各地的500余名客户齐聚
“产业报国70载·智绘道路新时代”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新产品新技术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生产基地
徐工道路隆重召开

会上,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全体员工向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

对党忠诚、为国争光!会上,崔总坚定表示2020年,徐工道路将继续同所有客户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不忘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交通强国战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信息共享,共同拓展行业新领域,寻求合作新突破,探索交通强国的崛起之路。并以主人翁的意识,以更新的技术、更新的产品、更好的平台,共同开启大国重器、匠心筑梦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谱写新时代道路机械装备新篇章!

主销产品 全面升级

道路机械是徐工集团最传统、最具优势的产业之一。从“交通大国”到“交通强国”,没有捷径可循。中间质的飞跃,唯有依靠创新。会上压路机、摊铺机等多款新产品、新技术荣耀发布。

徐工最新款双钢轮压路机XD133C

徐工全新一代尊贵旗舰版轮胎压路机XP305S

徐工摊铺机双支撑技术

新时代、新产品、新技术!徐工道路持续塑造明星“爆款”巩固市场领先地位。作为5系列家族的首领,XS265JS凭借超高的颜值、出色的性能、完美的表现稳居中国压路机的头把交椅、成为每一位用户的成功标配。

徐工睿龙XS265JS压路机助力银西高铁建设

智能化工地应用 引发全场高潮

智能驾驶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徐工始终努力把前沿技术落在用户使用实处。会议现场,徐工直接现场连线祖国各大智能化工地施工,无人驾驶压路机群车施工、摊铺机遥控技术应用、RP1655云南高速施工等一个又一个行业最热、最前沿亮点直播将活动推向高潮!

摊铺机遥控技术携手中国红尊贵限量版RP903在江苏成功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这款无线遥控套装采用先进的数字无线电技术,具备双重数字ID及自动跳频技术,保证多台设备之间互不干扰听着就特别高大上。徐工将无线技术应用到摊铺机的智能操控系统中,无线遥控终端可以在100m的距离内控制整机不同方面的众多功能。

数十台无人驾驶压路机在祖国批量投放使用

RP1655在云南高速项目施工

祖国各地智能化施工实时直播是徐工敢于亮剑产品的实力与勇气,更是徐工对产品品质的底气与自信!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发现如今的徐工,已经全面将压路机无人驾驶、摊铺机遥控技术等全面应用于祖国智能化施工建设中!成就了道路机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徐工也献上精彩绝伦的动态演示,全场客户朋友们近距离观看了RP903摊铺机遥控技术、双支撑技术等智能化技术。尤其是徐工摊铺机遥控技术:无线遥控+智能操控+便利施工为整机赚足了噱头,加上原车系统无需改动可直接加装这一亮点更是让人连连叫好。

携手客户同行 见证品质徐工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徐工道路机械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见证人河北汛泽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会上,张总真诚的向大家做了分享!他表示选择徐工品牌,一是觉得徐工产品质量可靠、配置高、用料扎实;二是觉得徐工产品市场保有量大,二手残值高;三是觉得徐工摊铺机摊铺水稳、沥青质量好,一点不输国外品牌。

客户代表河北汛泽道路工程有限工程总经理 张杰

张总还表示采购设备前也是充分考察了诸多品牌后,最后才坚定选择徐工品牌,下一步公司还会坚定不移地选择徐工!

结束语

客户就是上帝,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徐工道路全体员工将用心用情、用劲用力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心无旁骛、心无杂念、心怀感恩地服务好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