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造国内高机第一服务品牌!!临工重机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打造国内高机第一服务品牌!!临工重机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虽属于新兴市场,但实则却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背后有一片新蓝海亟待开辟,也被看做是工程机械行业新的增长点。据了解,过去的5年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高速发展,年均产销量增长在30-40%,销量及市场保有量每年呈倍增态势。在这样背景之下,近几年中国市场也涌现出临工重机这样的行业佼佼者,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不忘做好服务,2019年临工高机即将实现销售16000台,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达到25%,那到底在服务力上有何独特之处?

精彩瞬间:临工重机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

产品与服务紧密结合,服务是长远发展的必备一环。2019年11月25日,临工重机客户服务中心暨中租益联广州高机服务连锁店开业庆典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临工重机主办,中租益联协办,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中租益联董事长王国超、临工重机总经理助理兼中租益联总经理于晨伟、配件公司薛露、临工重机高机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服务部经理王玉玲、高机营销公司副经理喻德涛等领导、客户代表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于此,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充分体现了临工重机以客户为中心的决心,要扎扎实实将服务做到极致。

客户签到

临工重机总经理助理兼中租益联总经理于晨伟主持本次开业典礼,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

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全资子公司,2012年成立于山东济南,聚焦4+2产品战略:高空作业机械、矿用车及矿山运输辅助设备、钻机及井下铲运设备、关键零部件产品、租赁服务和OEM产品,为矿山开采和建筑租赁提供全套设备。目前高空作业机械已是种类最齐全、销量最大的核心业务。公司已是“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0强”。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讲话

临工重机可以说国内高机市场的一匹黑马,自2016年发布高空作业平台以来,近年来高机业务实现几何式增长。在讲话中提到:“2016年第一年实现销售1200台,2017年4000台,2018年8000台,2019年即将实现销售16000台,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达到25%。践行了“一年导入,两年发展,三年争第一”快速发展历程。临工重机的国际化步伐也进入了快车道,出口市场占有率将实现8%。临工重机的战略目标就是进入全球高机行业第一集团军。”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中租益联董事长王国超致辞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中租益联董事长王国超表示,“临工重机客户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根据临工重机公司提出的打造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要求,该中心由中租益联公司具体负责运营,将彻底实现服务部门提出的三大服务基本要求:第一:配件24小时到位;第二:小故障24小时修复率100%;第三:大故障48小时修复率90%。这个中心我们将常驻十几名高机维修技术人员,同时,计划库存配件500万元以上。将全面承担了华南区域高机售后服务业务和配件支持等业务。”

临工重机高机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服务部经理王玉玲讲话

 “夯实基础,快速反应,强化执行,服务落地”是临工高机的服务定位,临工重机客户服务中心的成立也是对临工合作商的服务承诺。首先在保有量比较集中的广东地区建立集维修、配件、整机、培训、再制造为一体的“广州客户服务中心”。该客户服务中心以广东为中心,服务广东,海南,逐步扩大到福建,江西,湖南,广西等区域。其次会在上海,京津冀,西安,重庆,武汉等地快速推进客户服务中心,最后逐步普及全国各主要城市。

中租益联总经理助理兼广州服务连锁店经理王平发言

中租益联总经理助理兼广州服务连锁店经理王平代表中租益联广州高机服务连锁店全体员工对各位客户做如下承诺:1、接到报修热线1小时反应;2、配件24小时到货;3、小故障24小时修复率100%;4、大故障48小时修复率90%;5、每月在本服务中心举办一次高机服务技能培训;6、每季度走访覆盖整个负责区域客户;7、完全服从临工高机服务部门的管理;8、全面贯彻临工重机高机业务的各项服务要求;9、绝对保守高机业务的客户信息;10、决不做跟客户业务冲突的任何事情。

客户代表广州潮兴设备租赁公司邓浩权发言

自2018以来,通过与临工近两年的合作,目前已经拥有临工设备数百台,包含了临工的从剪叉到臂式设备,通过不同类型设备的补充,极大的提高了我们公司对市场的适应性,使我们公司在高空作业市场发展大潮中的拓展能力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客户代表深圳粤腾租赁公司洪丽军发言

深圳粤腾是与临工重机有限公司在深圳区域合作最早的;而且是伴随着临工重机快速发展起来的租赁商之一,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公司高空车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体验到了临工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深厚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对租赁商发展所带来的推动作用,与临工集团的合作,建立厂商价值一体化平台;实践证明,临工重机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制造商,更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我们租赁商坚实可靠的后盾。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国内的高机市场看似竞争不够激烈,实则要想站稳脚跟,并非易事。临工重机坚持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深知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在今年7月份临工重机2019全球服务万里行开启仪式上,就提及到高机试点建设广州客户服务中心,推动合作商一站式服务体验。做好服务不是说说而已,要做就做行动派,今天,临工重机在广州客户服务中心的成功开业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开业典礼过后,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中租益联董事长王国超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详细介绍临工重机建立客户服务中心的初衷和意义,服务力不是口头说说,要付之于行动,临工重机客户服务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更加靠近客户,提供售前培训、快速维修、产品正常操作规范、专业配件、快速处理二手设备等等优势。

在临工重机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庆典的现场也展示了多款明星款产品。如今,临工重机主要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式高空作业平台、直臂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几大核心产品,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其产品凭借安全可靠、高稳定性、低故障率等优势深受客户青睐。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平台

现场合影留念

总结:伴随市场需求的增加,再加上高空作业平台的施工范围之广、提升施工效率等优势,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渗透率加速提升,因此被外界看好。面对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机遇与挑战,临工重机不仅要做好产品,也要做好服务,正因如此在高机市场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销量也实现了快速的增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