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15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15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国务院再出大招稳投资 铁路、公路等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下调

11月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做到有保有控、区别对待,促进有效投资和防范风险相结合。一是降低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二是基础设施等项目可通过发行权益型、股权类金融工具筹措不超过50%比例的资本金。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强化风险防范。

2、中国安能集团两大公司横空出世

日前,2019年新晋建筑央企中国安能集团两大全资子公司横空出世。11月12日,由武警水电第三总队转隶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成都正式挂牌。11月14日,由武警水电第二总队转隶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江西南昌正式挂牌成立。分别是是中国安能集团挂牌后成立的首个和第二个全资子公司。

3、行业唯一!徐工再登“第三届中国机械工业品牌展”

近日,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Forum馆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机械工业(俄罗斯)品牌展”,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代表企业受邀参展,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展会上,徐工还举办了新一代XCT_S系列起重机中亚区域机型发布会。

4、三一重工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三一重工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支持,在工程建设与设备采购、新产品、重大设备联合研发及生产、信息共享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新品发布 柳工TC250AK5吊装车震撼来袭

近日,柳工发布新款吊装车,25吨新品TC250AK5主打高配置、高性能、高可靠性。可应用于电网、高铁、地铁、桥梁等多种施工领域,基本臂长10.7m,全伸臂长42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达到50.8m,作业覆盖范围更广,横向支腿跨距6.2m,配重5.3t,配置大功率卷扬减速机,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05KN.m,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672KN.m。

6、千葉成田&铁甲云掌柜专业代拍

11月16日,铁甲云掌柜与日本品牌合作代拍,千葉成田拍卖会共86台,001-281是16日开拍,282-541是17日开拍,专家现场检测机况。铁甲云掌柜自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成交率持续创下业内竞拍新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