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赢未来!三一重工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赢未来!三一重工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2日,三一重工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支持,在工程建设与设备采购、新产品/重大设备联合研发及生产、信息共享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陈晓华对向文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陈晓华表示,葛洲坝集团和三一重工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创新设备采购、使用、管理方式,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向文波对葛洲坝集团对三一重工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在国内外市场都具有领先优势,三一愿与葛洲坝一道,在工程机械、智能制造、新能源开发和基建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更加深入地参与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周涤非与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代理双方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