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14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14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方向,结构化升级是关键

11月14日,据中信证券分析师陈俊斌分析:中国制造业增加值已经占到全球25%以上,未来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向制造强国转变将是明确方向。其中,制造业结构优化升级将是关键,一方面看新兴产业培育,另一方面看新技术、新业态对于产业的改造提升。

2、开工潮!中铁19亿、能建145亿、中交181亿
近日,中国中交、能建以及中铁分别中标181亿元、145亿元和19亿元,项目包括通山(赣鄂界)至武宁高速公路与玉环市海山生态旅游岛综合开发项目,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PPP项目,以及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工程,开工地集中在河南、湖北、湖南等地

3、工程机械行业三季报 龙头企业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2019年前三季度工程机械行业营收增速26.3%、归母净利润增速79.1%,期间费用率继续下行,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明显优化,经营现金流再创同期新高;行业龙头三一重工的利润增速超80%,而中联重科和徐工机械业绩基本均实现翻番以上的高增长,利润弹性在持续释放。

4、徐工V7系列混凝土机械闪耀菲律宾

近日,第30届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它位于亚洲东南部,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徐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截止至10月份,徐工施维英产品出口台套已增长超30%。此次展出的徐工V7系列混凝土机械是徐工全面融合德国施维英技术后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

5、三一迎来万台时刻,年内第10000台汽车起重机下线

11月14日,三一本年度第10000台汽车起重机正式下线,成为其新的历史里程碑。年产过万台,意味着三一成为了名符其实的行业大鳄,起重机市场三大品牌格局已经成型。根据2019年1到9月行业首保数据显示,起重机行业头部集中度已近90%,经过10年的发展三一占有率已从2009年的不到5%,稳步增长至25.8%

6、斗山DX800LC-9C入选韩国十五大产业技术成果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制造的80吨超大型挖掘机DX800LC成功入选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工学部发布的“2019年15大产业技术成果”。因此翰林院在韩国国内享有高度的权威性及产业技术的专业性,这台旗舰级设备由全球高精尖技术人员定位于高产能的矿山市场研发而成,具有高产能、低消耗、高耐久性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