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泉工股份承办“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泉工股份承办“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基础设施建设对各国经济的拉动作用凸显,同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速度明显加快,各国基础设施建设及装备领域的合作日趋增多。为加强各国砂石骨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优化全球砂石资源配置,推动砂石骨料工业的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与承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将于2019年12月9日-12日在江苏无锡召开。届时,会议在邀请国内相关政府部门、社团组织、科研院所、企业参加的同时,还将邀请欧盟、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印度以及东盟十国相关协会和企业代表与会,并邀请“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代表发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砂石骨料及装备需求信息。

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的承办单位——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与各位来宾代表一起与会共同分享砂石骨料发展的相关经验。代表们将重点围绕砂石骨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砂石骨料及装备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相关情况、国际重点基础设施工程砂石骨料应用、石矿开采与环境保护及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废弃石矿及环境修复技术及应用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及装配式建筑预制设备等,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德国策尼特公司、奥地利策尼特模具公司、印度合资公司、江苏中晶泉工建材公司、泉工模具公司等成员企业。秉承着“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泉工股份在砂石骨料、工业固废综合处理利用等领域也树立起了自己的标杆。未来,泉工股份将与大家一起成长,再创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