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好的光棍节,怎么就成了剁手节!

好好的光棍节,怎么就成了剁手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打开微信,几乎被“双十一”的信息刷屏了!

2009年11月11日天猫率先搞电商促销,

这个原本励志的节日渐渐变成了剁手节!

这要搁在十年前,

11.11那就只有“光棍节”一个属性啊!

原本是年轻人励志的节日嘛!

光棍怎么啦?无牵无挂最是奋斗好时节!

“不怕不怕就不怕,我是后生仔。风大雨大日头大,我就是敢打拼!”

变了味的“光棍节”不能带来真的实惠,

但是务实的凯斯挖机可以。

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大起大落靠自己!

如果不能成为电商卖家,

要赚钱还是要靠脚踏实地打拼,

一铲斗一铲斗挖出一片天!

年轻人要有闯劲,就要“玩”大型工程机械。

凯斯CX500C奉上,自带“mass”属性!

“我说年复一年,你说多赚点钱。

做人一辈子,快活没几天。

一条大路分两旁,随你要走哪一边!”

出门在外打拼,谁不是想多赚点钱,尤其是在云贵地区条件艰苦的矿山上施工,见不到父母亲人、看不见花花世界、也看不到心仪的姑娘。想要开心工作,还想多赚点钱?凯斯CX500C满足你这小小的愿望!

CX500C是一款追求动力输出、应对艰苦矿山工况的高性能机型,也是一款随心驾驭、舒适驾乘的体验机。“一条大路分两旁”,你想走哪边走哪边!

高效率,更赚钱  

CX500C帮你赚钱的优点有很多,更快的作业速度、更智能的管理,一定是最主要的原因。

CX500C所采用的新型液压主泵,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

智能控制系统让CX500C更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完善无缺的控制与管理。

智能赚钱,科学赚钱,早日脱“光”!

  高配置,更舒适  

矿山艰苦,所以应该对矿山人更好的一点。CX500C采用人体工学原理,高端配置更舒适,提供卓越的操作环境。

全天候操控系统,让机手在不同的气候条件下,处在舒适的环境温带下工作。8个出风口提供良好的空气流通,温控更优秀。

全部可调手柄及座椅,驾驶员将体会到完全的舒适性感受。左右控制台都有4种调节角度,随之保持最舒适的姿势,提高作业效率!

新型驾驶室具有50pa的预压,将噪音和灰尘拒之门外。驾驶室玻璃面积增大60%且前档配有遮阳板和雨雪刷。驾驶室结构强度增加30%,而且采用了液力阻尼支撑,减震效果更出色。

沿袭C系的高端配置,该机配备了大型LED彩色监视器,能够显示全面的操作信息。知己知彼,CX500C给你全面展示实时作业状态!

这么高端的配置,让你在矿区享受轿车的驾乘体验。光棍要对自己好一点,开心工作才能开心赚钱!

CX500C可是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领奖台上的载誉机型!市场认证,品质过硬!

不是所有矿山机都叫Mass,CX500C在帮你赚钱的同时,又能让你快乐的工作。他有足够力量去移山填海,又足够睿智去摆平经营算计。他还能弥补年轻人运营经验的不足。这就是CX500C!

我已经脑补出你在云贵地区的矿山上,听着收音机里的《大田后生仔》一边开心装车的场景啦!

如果你还没有见过凯斯CX500C,快去当地经销商处预约试驾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