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 要成为零排放企业

沃尔沃发布2040环境计划 要成为零排放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沃尔沃在瑞典正式发布了“2040环境计划”,该计划主要为在2040年前沃尔沃将发展为全球气候零负排放标杆企业。根据计划,沃尔沃将在2018年到2025年间完成第一阶段目标,即将旗下每辆车的全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平均标准降低40%。

具体到实际层面,沃尔沃称,除了全面实现电气化战略之外,还会采取全球化制造网络、企业运营、供应链以及原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等各项措施应对碳排放挑战。目前沃尔沃还制定了准确的计划,例如2025年实现50%的销售车型为纯电动车型。

沃尔沃的计划并不是凭空而来,目前沃尔沃已经推出了全新的独立电动品牌Polestar,此外还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未来沃尔沃将重点发展纯电动车型,推动品牌实现全面电动化。

沃尔沃称,该计划主要是顺应了2015年通过的《全球巴黎气候协定》,该计划旨在遏制全球变暖,把全球温度上升控制在比前工业化时代高1.5摄氏度的范围内。

那么非道路机械、建筑设备呢,还请持续关注铁甲纯电动报道。

延伸阅读:8小时续航,康明斯携手徐工打造纯电动35E挖掘机,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