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27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27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开工信息】18.5亿!龙建路桥中标内蒙古国道项目

近日,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工程项目,长约143公里,总投资27.6亿元;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项目,路线全长约477.853公里,总投资26.32亿元。

2、超4亿签单!中联重科高机客户联盟分会成立

9月25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客户联盟分会成立大会在麓谷隆重举行,27家核心客户与中联重科签署盟约,联盟关系正式形成。会上多家联盟客户现场签单,采购金额多达4.1亿。

3、住友建机新品上市,震撼来袭!

9月27日,住友建机SH500LHD新品发布,震撼来袭!新一代住友挖掘机:油耗降低13% ;再循环时间算短9% ;大容量铲斗2.8立方米。作业性能增加了四分之一还多,大大增加了工作效率。

4、中国首发!康明斯驱动清洁能源发展实现技术跨越

9月26日,康明斯正式为中国市场推出HSK78G燃气机组,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康明斯总经理王雷表示:它可以在任何燃气来源和环境条件下提供动力,实现了康明斯在燃气领域的一次技术性跨越,同时,为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中国必然步入天然气时代。

5、维特根泡沫沥青冷再生新技术,助力道路养护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9年9月24日,由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维特根再生技术交流展示会在江苏省启东市召开。此次技术交流会推广了维特根W 380 CR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对于实现中国道路建设和养护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非凡。

6、铁甲云盒助力广东宏骏打造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

广东宏骏采用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及管理系统,大幅度提升管理效率和开工状况,填补管理空白。后续广东宏骏与铁甲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增进交流,共同将设备管理推向信息化智能化。截至目前,多家大型施工企业均已经与铁甲展开深度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