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云盒助力广东宏骏打造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

铁甲云盒助力广东宏骏打造设备信息化管理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随着国家大力发展基础建设,各地区建设项目相继开工。伴随大量的项目开工,各类工程机械设备也大量投入使用,随之而来的机械设备管理问题尤为凸显。目前大部分的工程中依然采用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进行设备管理,无论从效率、数据准确性、管理及时性上来说均比较落后,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化项目管理的需求。

同时在各地的基础建设中,除了占主导地位的各大央企建筑单位,各个地方的私营建筑企业同样也是中国基础建设的重要力量。

广东宏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私营建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和施工、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各项业务。公司一直贯彻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拥有大批工程技术人才及外聘专家,坚持“管理创新、质量为本、诚信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两大市场。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机械设备数量也不断增加,各品牌各品类的大量设备投入使用,随之而来的管理问题使广东宏骏开始着眼于数字化智能管理的管理方案。

(广东宏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工程机械行业,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和对施工企业场景的钻研,针对设备管理的痛点及漏洞,自主研发出一套基于AI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施工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即通过给工程机械设备安装铁甲云盒(微信搜索公众号“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同时配合施工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从而提高项目设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此次广东宏骏采用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及管理系统,充分利用铁甲云盒的设备数据采集功能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所提供的数据分析能力,大幅度提升设备管理效率及设备开工状况,填补了之前人工管理造成的管理空白。作为一家成熟的施工企业,采用铁甲智能施工设备管理系统也使广东宏骏的设备管理模式从传统管理转变为现代化信息化管理,企业的成本控制及管理成本均得到了大幅优化。后续广东宏骏与铁甲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增进交流,共同将设备管理推向信息化智能化。

(广东宏骏采用铁甲云盒打造的设备视频指挥中心)

目前,广东宏骏、中铁二十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八局、中铁七局、中铁三局等大型施工企业均已经与铁甲深度合作,通过铁甲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旗下各个施工项目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及设备利用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充分响应了国家打造“智慧工地”的指导思想。

(目前已经有多家大型施工企业采用铁甲智能设备管理系统)

详情咨询:

赫经理:13126764388

高经理:13753171821

范经理:13718569061

胡经理:186116809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