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SE小设备培训圆满完成,新征程开始!

CASE小设备培训圆满完成,新征程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期三天的CASE小设备训练营临近收官。26日是检验成果的日子,参与培训的学员要通过考官们精心设计的笔试考核、实操考试,才算是真正合格的毕业生。经过一天的对决与比试,学员们幸不辱命,全员顺利完成考试项目!

“练兵三日,受益终身”,考试并不是一次学习历程的目的。这次培训教给新一代学员们的,不止是设备的使用技巧、基础理论知识,更是凯斯一直追求的卓越“匠心”。

177年前,杰罗姆·凯斯先生曾立言,“制造出最好的机器”。近二百年以来,这条“凯斯梦”一直被凯斯员工奉行并不懈追求。为此,凯斯人专注生产制造、研究工况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力求知行合一,做好世界专家。

凯斯小设备培训同样追求“知行合一”。

“知”,是对设备理论知识的掌握;

“行”是对实操要领的把握与掌控。

知·通晓设备的博大

两天的理论课学习,讲师们已经从凯斯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的结构开始,将凯斯小设备的技术优势与机型分布、应用场景依次介绍给学员。

凯斯设备在工厂也许只是普通的工程机械,在客户手里便是改变世界的筹码。每一位销售与服务工程师都有责任将设备的特性传授给终端客户。

通过26日上午的笔试环节,本期小设备培训的优秀学员们,都已掌握了理论基础,具备了传播优秀的能力!

行·驾驭机器的性能

让设备真正成为客户手中的施工利器,还需要落实在行动上。两天的实操练习,学员们完成了以580N为代表的挖掘装载机,SR175与SR250为代表的轮式滑移装载机,TR320为代表的履带滑移装载机的驾驶的实操课程学习。

26日下午,学员在教官的认真监督下,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对决,所有成员完成了实操阶段的考核,最快完成考核科目的学员用时3分39秒。实操考核结束后,讲师为优秀的学员们颁发了奖品。

最快完成考核学员,第一视角感受一下

未来·守护客户的诉求

培训的目的并不是考试,学员通过理论课程,学习凯斯文化,了解设备之道;通过真实产品讲解演示,学习最规范的设备操作技能;通过实际操作与比赛,将凯斯小设备的操作要领融会贯通。

此次培训会还透露了未上市的新一代B系滑移装载机的信息。凯斯将一如既往的研发与制造先进设备,释放生产力,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服务广大用户!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世间的事不会一蹴而就。你说,成功需要运气,凯斯更相信努力,你说出生决定命运,凯斯伴你逆天改命。这个始于1842的品牌,这个来自北美大陆倔强老头,用他名字命名设备,他将陪伴你征战四方,他将陪伴你攻城略地。

今天,16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来到射阳,在这个后裔的故乡,开启一场属于凯斯小设备的征程。明天他们将踏上全新的旅程,前途可能多坎坷,命运可能多曲折,而今天他们在这里学到的凯斯坚持与坚守,将相伴他们的征程。

在凯斯进入中国的20余年中,正是一位位凯斯人,用凯斯特有的热情,把凯斯的设备送到每个信任他的伙伴手中,并伴随他们的成长,给出属于他们每个阶段的解决方案。正是他们将优秀的凯斯小设备在中国的建设大潮中推广发扬。他们期待与用户们携手一起,开创一个伟大的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