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认定现场评审会在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认定现场评审会在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26日,陕西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大力鼎)申报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认定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赢得了评审专家高度评价。

8月25日,中大力鼎申报工作通过了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组织的初审,本次现场评审是交通运输部最后评审,评审组长由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邵春福担任。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伍石生代表组织单位;长安大学教授姚怀新、王选仓、刘洪海,西安公路研究院道路所所长郭平代表合作单位;中大机械集团董事长綦开隆、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增代表申报单位参加。

三位专家以现场核查的方式,观看了中大力鼎新生产的Power KDT2360-23CS型抗离析超大型“变形金刚”结构摊铺机、Power YZZT39超强压实功智能调向振动压路机,听取了设备功能及智能技术应用情况。


在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创新及应用展厅,副总经理张德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港珠澳大桥施工模型、路面摊铺芯样、施工展板及实况音像,集中展示了路基抗离析摊铺与路基防沉降压实装备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和创新工艺系列成果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评审会上,中大力鼎技术部部长李伟进行了多媒体汇报。评审专家表示,“通过现场核查,对中大力鼎取得的成绩感到很震撼!二十二年来,你们用心磨了两把利剑,从跟跑、并跑到目前领跑,是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典范。”

评审组专家经过讨论,形成了《现场评审综合意见》,认为评审材料规范、齐全、客观,各协作单位间产学研用合作紧密,任务分工明确,经费来源稳定可靠,上级主管部门和作用托单位支持比较有力。专家组建议予以认定,认定结果将于10月下旬正式公布。

綦开隆董事长感谢评审专家的指导,表示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将认真落实评审意见要求,按照研发任务进一步细化近远期目标,明确研发方向对应的研发人员及技术团队组成,加大研发经费保障力度,确保研发任务全面完成。

据悉,中大力鼎申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维护智能机器人系统与装备应用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总体定位为以研发智能化路面施工设备、创新公路建设养护工法、建设长寿命沥青路面为目标,以推动公路建设养护智能化、数字化的高性能装备及工法为抓手,面向智能绿色发展,建设特色鲜明、装备先进、管理科学的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