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举起梦想”的山推装载机:一路升级 只为用户完美体验

“举起梦想”的山推装载机:一路升级 只为用户完美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山推装载机在施工过程中高效、节能、舒适,并且综合效益高,这源于其一路升级,追求极致完美体验,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举重若轻”的梦想。

山推装载机作为山推产业布局的重要主机产品,自投放海内外市场以来,一直以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和人性化设计等优势受到追捧,全系产品的每个设计细节都显示出装载机领袖的出众气质,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从一开始就站在了行业的制高点。

山推作为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一直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核心,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根本。山推装载机从N系列、H系列到L系列,科技创新,一路升级,不断通过市场反馈,优化装载机的外观和性能,在生产制造环节节能增效,大幅提升用户综合效益,这种理念和成果只为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

尽情闪耀的新款L型装载机

本次参展,L58-C3和L66-C3装载机将闪耀登场,山推股份核心价值观“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更加彰显,在市场期待的背后,是山推装载机的匠心独运。作为山推新款机型,L58-C3装载机以长轴距见长,是矿山、港口码头、大型料站等重载工况的理想设备,具有全方位的优势性能,超强驾驭,随心而动。同时,它还具备整机油耗低、提速快、爆发力强、作业效率高、操作更灵敏、更稳定高效、散热性能好、外观时尚等八大技术特点。

L66-C3装载机是山推推出的极具性价比的全新机型,作为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L66-C3极其适用于松散物料铲运、装载作业工况,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体,综合性能优越。核心部件配套潍柴专供发动机、变速箱、变矩器、驱动桥等,质量稳定可靠。

承载梦想 群机璀璨

山推股份随祖国一同成长,如今已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在装载机领域,山推旗下装载机生产线已覆盖2、3、5、6、7五个吨位,共研发7型、12款、30版产品,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煤矿、砂厂、港口、水利建设等多种作业场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特殊工况难题,山推装载机新推出煤炭版、沙漠版、极寒版、重载版、高原版、灵动版、矿石版、侧卸版等12类定制化产品,分别满足不同施工需求。此后,山推还将根据全国不同省份的地域特点,展开产品的全国定制化,让山推装载机成为最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

贯彻山推精神 进步没有终点

一直以来,山推装载机以高效、节能、舒适、维护便捷等优点赢得客户青睐,但在山推精神“学习、改善、创新、超越”的指导下,产品的升级没有终点。通过整合山东重工传动系统黄金产业链资源,山推不断优化旗下装载机产品的传动系统、工作装置和整机布局等环节,让设备作业效率节节攀升;在客户关心的油耗方面,山推装载机革新传动系统匹配、标定三功率曲线、改良液压系统,已同比降低油耗5%以上。

新一代装载机操作手特别看重的设备舒适性同样在山推视野范围之内,通过调整驾驶室操纵杆及踏板位置、装备先导操纵和空调并大幅减振降噪,山推装载机的操作舒适性足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以外,在设备的维修保养上,山推把客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充分考虑在内,令部件的检查、更换变得更加快捷方便、流畅爽快。诸如种种对细节的执念,对完美的追求,正是山推精神的最好印证。

赋能用户体验  助推需求升级

从山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到山推的研发、营销、服务理念,客户永远在山推心中占据最首要的位置。山推装载机的不断升级,就是为了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充分研究客户施工特点与痛点基础上,山推装载机每一次技术迭代都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施工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不绝口:湖南省常德市澧县拥有多座石膏矿的陈会长说道,“买设备就是三拼,拼价格、拼质量、拼服务,综合比较首选山推装载机”;广西象州石料厂的黄老板评价道,“山推装载机表现好,性能稳定”;陕西咸阳用户柏总说,“我白加黑验证了山推装载机的高品质”;桂中用户惊喜地说,“山推装载机是我成功的见证者!”……

山推充分响应国家能源战略,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优势,立足行业主动节能创新,对装载机系列产品持续改进和技术创新,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内最关注客户需求、最关注客户服务的企业,深入施工一线,从设计、生产、采购、营销等多方面来全面满足个性化、多样性、差异化的定制需求,产品设计兼具工学与美学特色,更加体现了山推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深得新老用户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