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7大亮点看柳工!智能遥控!纯电动!F系挖机全球首发!

BICES 2019 :7大亮点看柳工!智能遥控!纯电动!F系挖机全球首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9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今天就一起带大家先来看看柳工都带来了哪些产品?

柳工在本届展会以“猛志固常在”主题,全面体现了柳工的刚毅、不屈不饶、敢于挑战的精神。今天就从不同的角度带你看遍柳工的7大亮点。

第一个亮点,面积大阵容足够强大,钢铁猛禽气势不凡。这次柳工的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展,室外展台面积有4759平方米,36台工程机械设备,共13类产品,说实话太震撼了!!

现场亮点实在太多了,从产品角度看,第二大亮点那就是柳工全新一代的F系列挖掘机,从1.5-90吨共有15个产品子平台,在开展前一天还隆重举办了发布仪式,话不多说直接看新款F系挖掘机。

夜幕下的新款柳工922F挖掘机更加迷人。

柳工926F挖掘机,心动了吗?

还有更大吨位的?柳工936F挖掘机

谁说F系列不止有大块头,还有小块头,看看家族的柳工906F、柳工9025F、柳工9018F。

第三大亮点是带来了三款纯电动设备,纯电动化设备856H-EV装载机、两台纯电动挖掘机906E-EV和922F-EV,明天再为大家揭开神秘的面纱。

此外柳工还展出了多款电动的叉车,同样体现了这电动化的趋势。

第四大亮点智能化无人遥控技术,先来看看柳工CLG6625E无人驾驶压路机。

这是5G柳工856H MAX智能遥控装载机。

大家比较熟悉柳工9075E,不过这次加上了遥控控制。

第五大亮点,就是柳工装载机大吨位就是大!!5吨远远不够,现场最大的达到了12吨。

这是有些神7之称的柳工870H,1台顶两台5吨机!!

柳工CLG890H装载机

最吸引人的当然非柳工CLG8128H,12吨级的装载机你见过吗?

第六亮点的话,柳工再制造技术让人眼前一亮,看了好多新款F系挖掘机,一款柳工936D挖掘机显得格格不入,别小瞧它,这可是柳工再制造机,原来是有备而来!!

第七大亮点,平地机、推土机、矿卡等多剑齐亮相,大饱眼福!!!

这是由中国、波兰、英国三地知名专家联合研发的柳工首款D系列推土机170D。

荣获2019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4180D平地机。

明天重点带大家看看柳工纯电动设备的魅力!!!!

展会视频

展会报道合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