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3430米!山特维克牙轮钻机D50KS打破世界纪录!

43430米!山特维克牙轮钻机D50KS打破世界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edrovsky露天矿钻孔团队在2019年7月31日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采用山特维克D50KS牙轮钻机突破了43430米的钻米数。

仅一个月内,钻机手使用山特维克D50KS牙轮钻机就打了3217个孔,孔深从3到27米深不等,这大大超过了原计划的207%,也创造了43430钻米的行业最高纪录。

该款钻机的维修保养是由山特维克和Kedrovsky露天矿共同负责完成的,双方完美的配合,确保了设备的最佳出动率和超强的性能表现,这也是D50KS得以打破纪录的保障。

除此以外,还有许多因素助力了这一成就:团队的积极性、矿山的管理、以及工作人员专业的行业知识。值得一提的是,钻孔区域的岩石硬度很高,达到了80-100兆帕,而设备在孔位之间的移动时间降低到最小,效率极高,节省了很多时间。

山特维克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这里有2台D50KS钻机在矿上使用,设备的可靠性可以说几乎是百分百,可操作性也非常棒。我们非常敬佩客户在管理上的专业表现,把设备的高效性能和卓越技术完美展示了出来。”

关于山特维克爆破孔牙轮钻机

山特维克爆破孔钻机坚固耐用的设计已经使其成为牙轮钻进作业的理想之选,钻孔直径范围127毫米至349 毫米(5至13¾英寸)。所有型号产品均采用坚固的主机架和刚性网格箱体结构的钻塔,所有的设计和组件部件都经过精心选择,历经考验。无论是高强度的油缸加链条进给提升机构,还是耐用的动力单元,都确保设备长久的使用寿命,以及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中可靠地持续运行。

山特维克提供内燃和电驱动的爆破孔钻机, 其中电驱动的1175E和1190E可极大的降低运营成本, 而其他型号的内燃驱动钻机更可最大程度地提高使用率和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提供广泛的配置选择,满足不同的使用条件要求,包括除尘系统、高海拔和极寒环境作业配置。

节省燃料20-35%

山特维克公司的专利设计CMS空气压缩机管理系统面对世界当前矿山的需求-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环境的影响。CMS是一个智能系统只有在空气压缩机运行时使用,可以装配在新的设备上也可以用于现有设备的改进安装。

CMS减少了发动机的负载并减少了发动机的磨损,为客户节省大量的燃油成本。

空气压缩机所带来的环境和经济效益 :

-降低20-35%的燃油消耗

-延长发动机和空气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从延长服务间隔降低服务成本

-减少钻头和钻杆的磨损

-减少加油时间

-减少钻机故障时间

-减少碳排放和灰尘产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