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2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2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1318亿!发改委正式批复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

国家发改委官网8月21日公布,发改委原则同意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建设8号线二期、10号线三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等8个项目,规划期为2019-2024年。项目总投资1318.32亿元,其中资本金比例40%,计527.33亿元,由市、区政府两级财政资金承担,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解决。

2、沃尔沃安全总监Peter说:中印两国将扭转全球道路安全趋势

道路安全问题成为阻碍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沃尔沃集团安全总监 Peter Kronberg认为:随着中印两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对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而且也正在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可持续的交通系统,这些努力将极大地提高道路安全,继续为“零事故”目标而奋斗。

3、行业首个国际荣誉奖!徐工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

近日,纪念中巴建交45周年活动在巴西国会众议院隆重举行。活动上,徐工巴西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成为五家获奖单位之一,是行业唯一获得此荣誉的企业,是徐工巴西近五年来,坚定当地化战略,赢得当地尊重,获得巴西政府认可的最高奖励。截至目前,起重机、压路机和平地机巴西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挖掘机和装载机也与国际强手全面抗衡。

4、埃克森美孚发布全新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

8月22日中国上海,埃克森美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作为新一代高性能液压油的代表,该系列产品不仅创记录地延长换油周期长达2倍,还获得了世界权威的博世力士乐RDE 90245液压油性能等级认证,有效保障设备稳定性,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5、柳工机械助力京雄高速开工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8月18日上午,北京到雄安新区高速公路――京雄高速河北段正式开工建设,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等干线也将在9月底前陆续开工建设,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届时,柳工机械也将全面助力京雄高速开工。

6、诠释“沂蒙精神”!!2019年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走进沂蒙老区

8月22日,2019年山东临工“红色情 ”精准扶贫行动走进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市人大常委王连正、临工集团总经理高树建、红色情沂蒙老区扶贫分队队长刘加欣等人出席了仪式。高总表示:将通过示范效应吸引更多贫困人群进入工程机械行业,从而保障贫困基因的彻底改造。“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传播了正能量,彰显了企业担当!

7、恭喜山河智能&铁甲达成合作!

8月12日,铁甲云掌柜携手山河智能开启专场竞拍。据统计,共有近300名车商、终端机主等缴纳保证金,参与线上竞拍,有2606人参与围观,此次拍卖共有26台二手设备参与竞,166次有效竞价、21台设备竞价成功,成交率超8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