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消息!陈霖即将任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区副总裁

重磅消息!陈霖即将任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区副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沃尔沃建设设备公司宣布,继今年5月宣布沃尔沃建筑设备和山东临工将深化合作之后,陈霖被任职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区副总裁,自2019年9月4日起生效。

据了解,陈霖有着多年工程机械管理经验,在1999年加入凯斯中国团队,长期以来负责营销业务管理,曾任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等职。

众所周知,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是沃尔沃集团成员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设备制造商,其工程机械产品覆盖面十分广泛。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在2002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0多年的发展,沃尔沃挖掘机在中国市场也深受用户青睐。

在今年5月份,关于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山东临工深化合作就曾引起外界广泛的关注,从2020年12月起,双方将把为中国市场制造的15吨级及以上的挖掘机产品基于沃尔沃的最新技术整合为统一的产品线,并使用沃尔沃的品牌。

本次陈霖被任命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区副总裁,上任后又将会在中国市场有哪些全新的动作?又会在推进沃尔沃与山东临工的深化合作中做出哪些举措?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