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2019年8月13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2019年8月13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行业数据:同比增长超过10%,7月挖机销量依旧喜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7月挖机市场数据,增长明显,这预示着挖机行业未来趋势更好?

2、《山东全部煤矿停产撤人应对台风:106处煤矿共撤出人员21757人

8月11日,山东省所有煤矿已全部停产,应对强台风“利奇马”,106处煤矿共撤出人员21757人,确保台风过境山东期间的煤矿安全。

3、《山西煤矿上了焦点访谈,整得矿上的大挖全部晒铁!》

今年又是苦逼日子,一则中央台的新闻,让我们邻矿上了焦点访谈,近半个小时的报道,整得山西煤矿所剩无几。停工!这就是一台台大挖面临的现状!

4、《开工信息:发改委批复公路、铁路、地铁、机场项目4750亿

7月,有超4500亿的重大项目接连发布最新动态,开启了2019年下半年的基建热潮。

5、《产品评测:入行买新车,当然选国产5、6吨挖机,“夸夸群”这几款呼声最高!

二手机担心看走眼,还怕维修不断,还是新机靠谱,问题是究竟买谁家的挖机,其实咱甲友也有自己的一本帐,先看看这几款挖机吧!

6、《鉴机宝典:13个角度,教你快速辨别卡特彼勒307C和307D

想知道卡特彼勒307C和307D挖掘机的区别有哪些?这13个细节必须看好了!

7、《挖机百科:这样保养挖机防止拉缸,挖机比别人多用五年以上!

提起发动机拉缸,大家都是心惊胆战,拉缸带来的危害轻者更换发动机配件,重者发动机直接报废。拉缸保养了解一下。

8、《铁甲云掌柜助力山河智能首场竞拍圆满成功

铁甲云掌柜助力山河智能首场竞拍圆满成功,26台设备最终成交21台,成交率超80%!满满诚意即将陆续来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