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故事】十二时辰,读懂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的一天

【服务故事】十二时辰,读懂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的一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

一部口碑炸裂的国产剧

《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后

朋友圈的画风也跟着转了向

全国纷纷爆出了XX十二时辰的热点话题

十二时辰,时序分明

如果用这十二时辰来记录

中联重科工程人的工作

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团队用真诚服务

诠释不平凡的十二时辰~

卯时

又名日始、破晓、旭日  05时~07时

晨光微熹,万物始苏。杭州,第一抹朝晖普照。云山环绕,西湖盛景,钱江雄姿,尽收眼底。


眼前是美景,脚下是责任。中联重科混凝土服务万里行团队整装待发,神采奕奕,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巡检服务。

辰时

又名早时、食时  07时~09时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责任和勤奋,是叫醒中联人的内在动力。

此时此刻,杭州已是车水马龙。中联重科混凝土服务万里行团队,背上行囊,马不停蹄地行驶在路上,为客户送去温暖关怀、巡检服务。

巳时

又名日禺  09时~11时

一天中第一个黄金时刻,用最饱满的精神,做最重要的事。
炎炎夏日下,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团队在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服务部长姚树、摩泰克梅蒂斯(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健的带领下一行十多人走进位于杭州高新区的某干混砂浆生产基地,开启一年一度的巡检服务。

大家与生产基地负责人就设备运用保养维护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同时,为客户提供保养与服务指导,解决客户操作设备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杂症”。

公司负责人表示,尽管干混砂浆生产现象环境恶劣,但中联重科的设备接受住了严峻考验。至今仍无故障高效运转。

中联重科服务团队的专业和敬业,为客户提供最坚实有力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午时

又名日正、中午  11时~13时

正午阳光似火,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团队走进用户厂房监控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精准把脉,确保每一台设备正常运行。

尽管汗水早已浸湿了衣裳,汗珠止不住在脸颊上晃动,但中联重科服务团队始终如一地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各项巡检任务。

他们擦汗的样子很狼狈,但认真工作的样子很美!

未时

又名日跌、日央  13时~15时

过了正午,炎阳久炙暑风熏。战高温,中联人只为设备多一份呵护。

中联重科服务团队驱车赶往了该公司杭州总部,董事长张国宝先生热情接待了服务万里行团队。张国宝总表示:中联重科的专业技术和精心服务值得赞赏,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也让客户越来越放心。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成了中联重科服务人员的代名词。

申时

又名日铺、夕食  15时~17时

每次服务都是一次归心旅程,不仅为客户事业保驾护航,也让中联重科与客户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湖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近代湖商的发源地,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不在少数。

中联重科混凝土服务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颠簸,终于到达湖州的某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巡检中,中联重科服务团队与企业技术负责人来总就设备使用、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来总对中联重科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表示肯定。对其服务人员认真细致的巡检工作表示赞赏。

酉时

又名日落、日沉、傍晚  17时~19时

日落时分,一轮残阳坠西空,中联重科服务人员仍旧奋斗在一线,成了夕阳下的最美剪影。

中联重科服务人员在来总带领下走进厂房开始检查设备,就目前运营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探讨。“看、摸、测、试”,中联重科爱护和关切着每一台设备,详细记录设备的运行和安全状况。

戌时

 又名早时  19时~21时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告别了一天的喧嚣,服务人员结束一天的工作开始返程。

尽管脸上挂着疲惫,但中联重科服务人员内心却很充实。不畏艰辛,为客户排忧解难,中联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真诚服务。

亥时

又名定昏  21时~23时

这是一昼夜的最后一个时辰,恰是睡梦香甜时。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团队抵达驻地,开始围绕今天走访巡检问题及经验进行交流和总结;对每一位受访客户的遗留问题进行梳理。

子时

又名子夜、中夜  23时~01时

此时,万物归家。而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团队依然坚守在岗位,整理各自的万里行活动工作总结及明天的计划,确保万里行走访巡检服务顺利展开。

丑时

 又名荒鸡  01时~03时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巡防活动结束,开始迎接新的一天。

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奔波公路、行走山澜,席地而息、任劳任怨。中联重科服务团队用脚步丈量殷实土地,用真诚服务诠释感恩之旅。

这不仅仅是中联重科混凝土事业部服务万里行的一天,更是中联重科5大事业部服务万里行的一个缩影。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的十二时辰

每一刻都意义非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