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滑移装载机来帮你“削”一下疯长的植物啦!

凯斯滑移装载机来帮你“削”一下疯长的植物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夏时节,草木茂盛,

从园林市政到公路绿篱,

茂盛的植物不仅是靓丽的风景,

还有改善环境、阻挡对向灯光、

增加交通安全等等作用。

但是无休止的疯长,

不仅有碍观瞻,还可能影响正常交通,

怎么办?

凯斯帮你

“削它”

被称为市政园林养护“万金油”的凯斯滑移装载机,有N种方式把“不老实”的植物摆成十八般模样!

看到花卉院子里的杂草灌木已经没过膝盖,辛苦施的肥都喂了草,是不是气不打一处来?凯斯S系滑移搭载割草机进场,“嘟嘟嘟”,一阵操作猛如虎,还你一个“太平盛世”!

彩绘版凯斯滑移,除草更霸气

公路绿化树的树枝越来越嚣张,关键你举起电锯都够不着!非得爬树架梯子吗?凯斯滑移带树叶修剪机登场,看你嚣张到几时。

还有那些需要移栽的树木、妨碍交通的树木,统统需要“挪窝”。凯斯滑移搭载移树机亮相,将钢爪一瓣瓣插入到树根底部,驾驶员轻呵一声“起!”一颗碗口大小的树连根拔起!

想想吧,鲁智深拔树还得喝酒壮胆呢。

这样的起树,凯斯移树机可以干一整天!

除了可以削树木,

换上标配的铲斗附件可以快速完成残枝清运。

问题来了,杂草残枝是什么垃圾?


你知道吗,我凯斯CX80小挖配装专业树叉清理器,清理“朽木”也是超级快!

还有用凯斯CX75伐木,那是一个摧枯拉朽!

公路上的绿篱带已经挡住了驾驶员的视线,人工清理费时、费力还不安全,凯斯挖掘装载机登场,配备绿篱修剪机,为公路边坡割草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引领养护新风尚。

除了“清缴”植物,凯斯设备还是护林小能手。在干旱的西北地区,引水灌溉必不可少。挖沟这种‘粗中有细’的活计,就交给凯斯C系挖掘机吧!重载设计与充沛的动力,让你无需在炎热的夏天长期施工。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保证沟渠质量超出你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