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产品】XCT100-I?XCT110-I?还是XCT130-I?到底哪款会让你的吊装“更拽”!

【挖机产品】XCT100-I?XCT110-I?还是XCT130-I?到底哪款会让你的吊装“更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竞争如此激烈的吊装市场,很多吊友会问如何让吊装更加舒服而不是成为一种负担?良性的吊装发展之路,必是稳扎稳打,吨级布局有小有大,如果想承接更大的工程,拓展更宽的领域,百吨级则是必不可少。

“一丝不断千钧重,九鼎重安万世功”,出自宋代诗人陈棣的诗作,用它来形容这三款全新的G一代升级版百吨级—XCT100-I、XCT110-I、XCT130-I再贴切不过了。


从大臂到底盘,全面升级,是专为已经拥有50-80吨,想拓展至百吨级业务的用户量身打造的竞品机型。

01 4桥转向,堪比全地面底盘

首创适时四驱,三驱、四驱自由切换,省油和高强通过性都能满足你
最高车速90km/h,最大爬坡能力45%;
标配高速重载385/95R25全地面轮胎;

XCT110-1短途转场可携带吊钩、副臂、副卷及钢丝绳索具、22.5t配重;XCT110-I、XCT130-I可携带24t配重重载转场。

02 K型双级支腿,作业空间受限更小,操作更灵活!

超大吨位X型支腿演化形式,360°无弱点作业性能,刚度更大!变形更小!承载能力更强!吊重更稳定。

完全具备全地面水准的汽车起重机底盘

XCT100-I:六节“U型”65米主臂,最大起重能力:100吨,最大起升高度:98米,最大工作半径:68米。

XCT110-I:七节 “U型”75米主臂,最大起重能力:110吨,最大起升高度:100.8米,最大工作半径:64米。

XCT130-I:六节“U型”65米主臂,最大起重能力:130吨,最大起升高度:95.5米,最大工作半径:66米。

03 最新玩法:双油箱设计!

自主切换,还可以加注不同牌号燃油,超高续航里程能力,从南方骄阳似火可以直接开到北方冰天雪地! 


04 细节人性化:从高级迈向顶级!

全新UI人机交互界面

全新设计上车扶梯

全方位防滑走台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