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E20:桑拿天“续命”指南!

山猫E20:桑拿天“续命”指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闷!热!大暑“桑拿天”来了,

人肉"烧烤"模式开启。

据说这种天气

如果在马路上摔了一跤会烫伤。

可是天气炎热,赶工期的人们还要继续工作。

尤其是挖水渠,抢修线路等工况

不要慌!

山猫E20为你“续命”!

1遮阳

知道你不喜欢看到毒辣的太阳,没问题。山猫E20选装豪华封闭式驾驶室,2吨设备中像山猫这样“疼”你的可不多。

2降噪

天气已经够让人烦躁,聒噪的蝉鸣听不到当然最好。山猫封闭驾驶室隔音效果出色,驾驶室座椅下,储物仓后,发动机仓等等都设计有厚厚的隔音棉,机手耳旁噪音降至≤93分贝,给你安静舒适的作业环境。

3储物

山猫E20设计有多处储物空间,冰镇饮料、消暑酸梅汤可以多备一些,千万不要缺水。

4通风

山猫E20配备有风扇,但没有制冷空调。不过没关系,四周窗户都可以快速打开,不仅凉快,操作视野也非常好。

5夜间施工

这种天气,许多机手选择昼伏夜出。动臂上的照明灯跟驾驶室顶灯可以给夜间施工的你带来光明。

6侧移

在那些狭窄的墙角贴边作业,动臂侧移功能可以让你轻易处理边边角角的工程。动图感受一下。

7伸缩履带

夏季多雨,在那些看不清深浅的沟渠,那些不想涉水的场合,或者需要跨过的水堰,伸缩式履带会帮你顺利过关。履带全伸出来1320mm,全部收缩980mm,随意操控。

8高效

最后讲的也是最重要的,山猫E20作为原装进口美系机械的代表,工作重量1953kg,额定功率10.4kW@2500rpm,斗容0.04m³,出色的作业效率可以助你早日完成工作,回家吹空调。

山猫E20挖掘机还可配装多种不同的属具,轻松应对挖、抓、卸、钻、割、破碎等各种工况。这样的施工精灵,就是你桑拿天最出色的施工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