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高优惠5万元!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托举创富未来!

最高优惠5万元!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托举创富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与脚手架、吊篮等传统高空作业方式相比,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其稳定作业能力,安全性更高;随着人力成本不断上升,高空作业平台施工效率更高,经济性越发凸显。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处于起步期,成长空间巨大。

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助力客户事业成功。

现推出两款主力机型网络促销

最高优惠5万元

还有精美模型礼品赠送!

柳工PSC80CN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剪叉型的臂架结构,使平台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安全、舒适、高效,适合两人同时作业。广泛用于厂房、医院、酒店、场馆等场所的建设和维护。

01移动灵活,应用广泛

最大作业高度7.8米,可进出电梯,可应用地下车库、会展厅和楼宇物业管理等工况。

02技术先进,质量可靠

采用国际一流控制系统、故障自诊断技术;关键零部件可靠、耐用,主要电气元器件防水等级达到IP65。

 03 安全环保,维护方便

配置手持式操纵系统,确保设备和人员安全;免维护电池,节能环保;底盘两侧均采用旋转门结构,方便维护。

PTT160C(蓝牌)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

具有作业稳定安全、机动灵活作业范围大、持续作业时间长等特点,广泛用于路灯、电力、市政、园林、通信、交通、建筑、场馆及广告等高空作业领域。

01安全舒适,操作轻便

采用行业内最全面的十大安全保护装置,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最大作业高度15.8米,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上下车操纵轻便舒适。

02节能环保,运营经济

采用轻量化结构,整机重量不到4.5吨,油耗低,节能环保。

03高效精准,使用方便

3节同步伸缩臂,工作幅度大、作业范围广,操作直观简便,位置可达性和定位精准高,综合效率高;C1驾照即可驾驶,使用方便;整机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场地适应性强。

柳工限时抢购活动已全面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抢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