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誓做全球第一集团军,临工重机2019全球服务万里行今日出征!

誓做全球第一集团军,临工重机2019全球服务万里行今日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7月26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重机)在济南举行主题为“关怀 无止境”的2019全球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时彥余、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临工矿山总经理李连刚、临工重机财务总监孙静、临工重机副总经理王仁宾、临工重机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房立友等公司领导、服务走访团队、经销商代表、职工方队以及行业媒体在济南工厂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临工重机开启服务长征路。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彥余主持启动仪式

矿用车、高机黑马来袭!

临工重机发展势不可挡!

据了解,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聚焦4大产业领域:矿用车及矿山运输辅助设备、钻机及井下装运设备高空作业机械及关键零部件产品。秉持 “一年导入,两年发展,三年争第一”的发展理念,临工重机矿用车2014、2015临工重机矿用车销量连续两年位居行业第一。

在同样的理念指导下,临工重机从2015年进军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近年来高机业务实现几何式增长,迅速进入全球高空作业领域前列。2019年上半年更是以“高机销量同比增长142.1%,矿机销量同比增长21.2%”的成绩让业界瞩目。

据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临工矿山总经理李连刚介绍,钻机市场占有率也稳步提升,随着市场和产品的进一步放开,临工重机会进一步壮大,在打造“全球第一集团军”的路上又近了一步。

2019年6月18日,临工重机北美公司在美国宾州钱伯斯堡开业,标志着临工重机继欧洲公司成立之后,又一次重大突破。总经理支开印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临工重机的战略目标就是进入全球高机行业第一集团军。”

这背后是临工重机高瞻远瞩的“四三二一”发展战略,聚焦 “15511”战略目标,按照“夯实基础,提质增效,精准对标,重点突破”的定位,抢抓市场机遇,集中资源提升营销竞争力的结果。

“零距离一站式服务”“7x24服务”

全球万里行服务 永无止境!

临工重机成立短短8年,已经在成为临工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近几年,坚持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零距离一站式服务”“7x24服务”,持续满足顾客需求。

临工重机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面对行业深度调整,产品更新迭代加速,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在服务方面,提出创建“第一服务品牌”的目标定位,通过整合服务资源、强化服务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构建和谐共赢的客户关系。

临工重机正在打造集销售、服务、配件、培训、再制造五位一体的全球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增值服务。

在海外,临工重机已经构建形成欧洲、北美两大全球服务中心,作为海外业务的支点,为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化提供支撑。

在国内,继续推行“零距离一站式服务”,矿机试点“临工重机智能服务厢”,高机试点建设武汉和广州客户服务中心,推动合作商一站式服务体验,打造全国领先服务中心,创建“第一服务品牌”。

服务万里行是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

播种下全球第一集团军的种子!

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全面阐释服务万里行

在搜索引擎输入“服务”“售后服务”之后,满屏的“谁知道XX品牌XX地区的服务电话吗?客服也行!”一边是XX服务太差!另一边是服务人员、维修人员的辛苦,横亘在用户与厂家中间的鸿沟究竟是什么。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给出了解释——“临工重机的服务万里行是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

服务万里行是宣言书:打造服务品牌。

服务万里行是宣传队:临工重机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判断,临工重机对未来充满自信,临工重机发展战略、全球战略和产品战略,临工重机所涉及到的业务都属于重资产的业务,临工重机为此做足了准备!

服务万里行是播种机:就是要播种下全球第一集团军的种子,播种下销售收入过百亿的种子。

在一线,深入了解用户和工况

在工厂,做最好的大后方支持

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深入市场一线,深刻理解市场,全面了解工况。工程技术人员深刻理解市场,全面了解工况,才能准确的产品定位,使用恰当的技术,开发制造出客户最适合的产品。

营销人员深刻理解市场,全面了解工况,才能准确的营销定位,给客户提供给最适合的产品,最恰当的施工解决方案。

服务人员深刻理解市场,全面了解工况,才能给客户提供给精准的服务支持,使设备保值增值。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全面了解行业动态和行业发展的痛点,解决行业痛点,就是创新,就是制定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就是对客户最大的服务支持。

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关切,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政策,形成充分、适宜和有效的服务指南,这就要求服务人员必须用心倾听、用心沟通、用心总结,才能实现从个别到一般的认识飞跃。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兼临工矿山总经理李连刚代表走访团队宣誓,他表达井下钻机等服务人员的不易,表示不畏酷暑,克服困难,保证完成任务!

临工重机总经理助理、高机营销公司经理傅志国代表走访团队宣誓

服务万里行,不是哪个人哪个部门的活动,是与每一位员工密切相关的活动,是公司长期的不断深化的活动,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