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Call丨为斗山DX300LC-9C助力!

打Call丨为斗山DX300LC-9C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第―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

在祖国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中国工程机械紧跟祖国步伐,实现了从“低起点”到“大跨越”的深刻变革,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行业。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工程机械对于产品品质、产品价值方面有着深厚的底蕴。在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中,斗山对中国市场的环境研究以及用户需求的把握有着深刻理解,并因此确立了坚实的品牌优势。

近日,以“引领绿色发展,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悉心指导的“CMIIC2019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再次荣耀起航!

如此盛事,斗山自然不可缺席!

其实,早在去年的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上,斗山就已连斩两项大奖,喜提“改革开放突出贡献奖”、“工程机械明星产品奖”,而在本次的品牌盛会中,斗山再次获得明星产品奖项提名!

接下来就有请本次的主角登场!

作为30吨级装备中新一代的明星产品,DX300LC-9C动力强劲,挖掘作业坚实有力,并采用高强度结构件及先进的工艺,可以确保各类矿山和大型市政工程,长久连续高效作业。

DX300LC-9C世界一流发动机与顶级E-EPOS控制系统的完美结合,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控制液压压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相铺相成表现极佳。

DX300LC-9C在确保生产效率的同时,设定了低油耗与维修保养成本的最佳平衡,最大化客户收益,是斗山着眼于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诚意之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