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约华夏中原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相约华夏中原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自古以来,郑州都是中华千年历史的重要城市。据了解,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六个大遗址片区之一。6月20日,互联网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举办的十城联动甲友会系列活动第七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来到了千年名城——郑州,与100余位甲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据了解,卡特彼勒于今年4月起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举办全球机手争霸赛,并将于2020年一季度举办全球总决赛。其中铁甲承办的争霸赛长沙站、争霸赛济南站已圆满结束。

郑州甲友会由铁甲卡特双方致辞、卡特挑战赛、晚宴三个环节组成。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首先致辞,总结铁甲十年风雨,十年成就。并代表铁甲感谢广大甲友10年来的信任和陪伴,期待能够更好的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卡特智能科技的应用和意义,并现场展示了卡特彼勒坡度控制、称重系统、电子围墙、辅助操作四项升级革新的功能视频,引起了现场甲友的高度关注。

卡特彼勒机手争霸赛由20名甲友组成的选手战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挑战制定项目,决出胜负。机手争霸赛结果在甲友会晚宴环节公布,选手们收获颇丰,载誉而归。

郑州站机手争霸赛冠军是来自江苏的甲友王宏栋,他是一名老甲友,铁甲十周年系列甲友会参与了长沙、苏州、郑州三站。只是前两站都遗憾未能入选争霸赛选手,只得以观众形式参与。本次他有幸入围选手阵营,在刷坡环节大放异彩,得到全场最高分79分(单项满分80分)!

此外,晚宴中举行了甲友面对面深度对话环节,深度探讨用户关心的接活、要账、管理司机、二手机选择等话题,深化了活动主题。郑州站还有丰富的论坛互动、云盒宣讲、魔术表演等环节,晚宴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至此,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已经成功举办了7场,将于6月27日于广州举办第8场,铁甲期待与甲友的再次见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