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项目部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项目部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4日上午9时,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项目管理公司、道路工程监理单位及项目部共50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项目安全总监郑伟康宣读了中交三航局董事长王世峰在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讲话内容。随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安全月警示片。项目管理公司代表、道路工程监理单位代表在观看警示片后表示,安全生产贯穿整个项目周期,是项目参与者的共同责任,希望项目部在工程推进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及株洲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能促进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仪式最后,项目书记袁春飞宣布: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项目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同参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上签名。

项目部旨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全员参与,不断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来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际性成效,为项目的顺利履约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