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日会战,乘势而上】“夏季攻势”吹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转型升级的冲锋号

【百日会战,乘势而上】“夏季攻势”吹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转型升级的冲锋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 5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夏季攻势”启动仪式在青岛厂区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各个模块负责人对于“百日会战“期间的战略部署以及运营策略做了系统的汇报,从战略提升、品牌升级、销售增长、服务升级等方面对未来三个月的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

营销公司蔡平军副总经理做“夏季攻势”挖掘机业务策略安排

集团郭志军副总经理做“夏季攻势”战略客户业务策略安排

集团总经理王宾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集团总经理王宾进行总结发言,着重分析了市场形势,肯定了在过去5个月时间里,雷沃工程机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强调在未来100天里,雷沃工程机械将持续抢抓市场机遇,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不断提高产品销量。

启动仪式结束,标志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夏季攻势”的冲锋号角正式吹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