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巅峰家族:拒绝初老,重回少年!

凯斯巅峰家族:拒绝初老,重回少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很流行一个词:初老

有一种很唬人的说法讲,人身体的衰老是从十八岁开始的,十八岁的时候是人身体的达到最高峰,以后就都开始下降,也就是在十八岁之后都是在“衰老”,但事实上这种变化并不明显,真正让人们意识到自己“老”的,主要还是取决于心态。

苏轼有首词写的好,“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鬓微霜又何妨呢?年过半百他活的依旧像此间少年,所以对于成功者来说,与年轻相对应的不应该是老,更应该说是“成熟”,悠悠岁月,阅历积淀,当登上巅峰之时,谁会说你老了呢,岁月TA们刻下的不是衰老的痕迹,而是,一步一步踏上巅峰的足迹。

人生如此,177年的凯斯工程机械亦是如此,在凯斯家族中,有一批设备,TA们是钢铁猛兽,无坚不摧;TA们鹰击长空,挑战无限,TA们就是成功者专属,凯斯巅峰系列,本期就带大家细数凯斯巅峰设备,登顶巅峰,重回少年!

CX800B ME 

695ST

590SN

SV300

SR250

TR320

看完了凯斯家族巅峰系列产品是不是心动了?

王小波在在《青铜时代》里说:永不妥协,就是拒绝命运的安排,直到它回心转意,拿出我能接受的东西来。面对岁月的洗礼,我们是选择碌碌无为,浑浑噩噩的过完这一生,还是携凯斯巅峰家族一起奋斗,登上属于自己的巅峰?过往的177年中,从不妥协于产品的功能,从不妥协于品质,从不妥协于每个客户的体验,从不妥协对于工程机械的坚持,而这一切的不妥协才成就了每个产品的精雕细啄,成就了凯斯的巅峰家族!

岁月悠悠,凯斯不曾妥协,请正攀登高峰的你,也不要像岁月妥协。要相信,花有重开日,人亦可再少年,只要你在奋斗的路上,不曾停歇。

最后再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带给之前五一参与凯斯互动游戏的小伙伴,奖品已于今日全部寄出,请您耐心等待这份幸运好礼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