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1317台超10000小时!三一重机首届520客户节怎么过?

11317台超10000小时!三一重机首届520客户节怎么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年520情人节怎么过?三一重机选择与客户一起度过。要想赢得客户的心,离不开优质的服务,服务已经成为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导品牌之一,三一无疑在客户服务方面煞费苦心。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自2010年启动以来,10年不忘初心,聆听五湖四海客户的声音,全力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520这天除了一起见证 2019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再度起航,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晚会也给四面八方的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三一挖掘机展示

520客户节 增进客户感情的桥梁

5月20日,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三一让客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爱,三一将爱传递给客户,将服务带到客户的身边。三一服务满意度连续多年荣登行业榜首,在520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以“万台万时 耐久保值 让时间见证价值”为主题的520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晚会如约而至,将当日的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现场火爆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三一重机华兴公司总经理袁爱进、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等三一领导及嘉宾以及国际国内代理商伙伴、客户代表600余人齐聚三一昆山产业园,将美好的回忆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在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现场,首先由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对莅临本次活动的所有人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三一重机首届520客户节的活动,520客户节作为三一“客户中心”战略的一项重要事件,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客户互动,为客户带来价值,520客户节是培养三一与客户情感,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体现三一关爱客户服务客户的宗旨,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加强客户的沟通与交流,为客户带来持续价值,这将成为三一常态化的客户活动,作为三一首创的重大服务活动之一。

为客户创造价值 引领行业服务创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对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以及首届客户节进行高度肯定与评价,他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深刻变革的一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保持了高速的增长。2019年上半年,行业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数据显示,1-4月共销量各类挖掘机103189台,同比增长19.1%。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三一重机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和服务的创新。三一重机举办首届客户节,是对服务的一次伟大创新,即将成为三一重机乃至全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进一步拓展了行业服务的内涵,更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万台超万时 让时间见证三一的价值

众所周知,三一挖掘机销量连续多年领跑国内市场,三一挖掘机的用户遍布大江南北,而工时在10000小时以上的三一挖掘机自然不足为奇,那到底有多少台呢?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精彩的讲话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围绕“万台万时 耐用保值,让时间见证价值”主题进行精彩的讲话,在讲话中提到,截止到目前为止,三一已在全球卖出217363台,2019年1-4月,三一共售出26000台,每两分钟,就有一台三一挖掘机交付客户;目前已经有11317台超过10000小时,三一使用时间最长的一台挖掘机,已有17年机龄,工作40688小时,仍然能使用破碎锤作业。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1-4月,三一挖掘机保持全国销量遥遥领先,小中大挖销量上全部处于第一位,尤其是中大挖销量取得了突破。

简、强、快 易维讯V8.0产品发布

易维讯项目经理刘立立现场介绍易维讯V8.0产品的特点

三一集团十分重视服务智能化、信息化,三一易维讯就引领了智能服务新潮流。在会上,三一重机隆重发布了易维讯V8.0产品。作为三一集团打造智能化服务体系的核心产品。易维讯是三一重机基于物联网理念而打造的一个GPD智能管理系统,是三一挖机客户的智能管家。

智能派工 AI智能排故,新发布的易维讯V8.0产品,打造了工程机械行业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拥有来简、强、快的三大优势。其包括了一键下单,简单便捷;即时沟通,在线联络;新增了智能语音助手小蜜,简单问题自主服务;无线诊断工具易眼APP,复杂问题快速诊断等全新的功能。

价值达人秀 三一SY75C大奖花落谁家?

“价值达人秀” 评选活动作为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的一部分,自5月1日活动上线以来,迅速传遍了工程机械圈,截止到5月15日线上投票结束,来自于全国各地1121名选手报名参与本次达人秀活动,累计投票超过200万,访问量超过245万。那最终三一SY75C、三一SY16C、泰国家庭游等等终极大奖花落谁家?在520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也揭晓了最终的谜底,31位价值达人从上千位选手中脱颖而出。

第7-31名的“价值达人秀”现场合影留念

“价值达人秀”三等奖的颁奖仪式合影,三位用户获得了钎杆直径为135mm破碎锤1个(或价值31800元配件抵用券)及“泰国家庭游”。

余功俊和赵剑获得“价值达人秀”的二等奖,免费获得一台三一SY16微挖以及泰国家庭游的机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为获得一等奖的用户王德修颁奖,获得免费置换三一SY75C一台及泰国家庭游。

大奖三一SY75C挖掘机

值得一提的是,15年的相伴,始终不离不弃,在王德修眼中这台三一挖掘机已经成为了他的家人。王德修购买的三一SY200,是三一重工2003年生产的第02号挖掘机,机龄已经有15年,工作小时数超过3万小时。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为 价值达人秀活动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客户颁发钥匙,现场交机。

欢聚一堂 现场精彩表演不断

模特T台秀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多年对三一的大力支持,在520客户节之中融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520告白日,广大三一客户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空气中都多了一份爱的味道。

总结:

三一用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树立行业的标杆。十年不忘初心,伴随三一重机2019年服务万里行出征,三一服务人员会继续奔赴在一线,为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体验而奋勇前行;而520三一重机首届客户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呈现了万时三一耐用保值挖掘机的魅力,也寻找到了身边的价值达人,大大拉进三一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这个520情人节,三一与客户同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