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 | 厦工经典产品亮相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 | 厦工经典产品亮相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23家“国际工程机械50强制造商”登场,近1200家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

本届展会,厦工经典产品N系装载机XG956N与履带式挖掘机XG836FL、XG808F在装备展演区联袂出场,展现了厦工新一代拳头产品的颜值与实力担当。

厦工展场

厦工展品

厦工N系装载机具备四大核心性能优势:装得快、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

例如:XG956N采用厦工2000转升级型变速箱、 F型重载驱动桥、大扭矩传动轴,传动可靠,高效耐用;单排横向铝散热系统,散热器截面积加大23%,散热效果好,易于维护清洗,更适应各种恶劣工况。六面体防爆玻璃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可方便查看铲斗装卸状态,减少作业盲点。自带诊断功能的中央电气控制盒,集中电子监测诊断,检测维修直观便捷。厦工智能云平台远程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整机运行及保养状态,掌握作业出勤情况,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厦工F型履带式挖掘机强化结构,更加可靠耐用,散热器高效、大容量,操作舒适。

例如:XG836FL采用厦工自主开发ECU和川崎新型KMX15RB多路控制阀,工作效率提高10%,全新一代节能、环保电喷发动机,达到GB-III排放标准,油耗下降5%,性能稳定,更加经济实用。

厦工总裁助理、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表示,厦工非常重视工程机械整机、后市场建设,坚定不移走技术升级、精益制造路线,重视租赁、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未来,厦工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与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的通力合作,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用户贡献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