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快讯: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超200亿元!2019长沙展今日圆满落幕!

铁甲快讯: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超200亿元!2019长沙展今日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为期四天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今天落幕。据展会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展会总共参展商企业数量是1150家,其中22%国际企业,27%省内企业、51%是省外企业,大型设备300多种,总参展展品近万种,展中四天参会观众超过18万人次。

官方四大“最”,新鲜出炉!

最高最重展品:高178米、重800吨的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ZCC9800W成为本届展会最高、最重展品。

最好玩的展馆:W4馆卡特彼勒展位突出了趣味性、互动性和参与性,最吸引观众是工程机械技能展演。

最长途抵达的展品:凯斯从意大利运输而来的概念性展品,甲烷动力的概念装载机(模型)。

最强采购金额: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超过200亿元(图为展会订单之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