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争霸长沙】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争霸长沙】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5月14至15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长沙站圆满落幕,本场活动亦为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中国赛区首站,近百名用户来到长沙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的首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沙甲友聚会还包括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5月15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铁甲网组织了此次聚会甲友团参加本次展会活动!此次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国际化程度极高、行业影响力极大的工程机械展会。 

甲友合影

甲友参展盛况

据悉,卡特彼勒于今年4月起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举办全球机手争霸赛,并于2020年一季度举办全球总决赛。

“工程机械之都”长沙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历史条件和行业精英聚集优势,工程机械氛围浓重,此次甲友会暨长沙展之行,诸多行业思维在长沙碰撞,行业精英专家在长沙聚集,机械企业在长沙布展,甲友纷纷表示,这次长沙聚会是所有甲友交流学习的绝好机会!

甲友会上,铁甲合伙人、副总裁林炎辉代表铁甲感谢广大甲友10年来的信任和陪伴,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卡特智能科技的应用和意义,引起甲友高度兴趣。

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致辞

铁甲网全程直播报道了此次甲友会及争霸赛实况,线下共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机主、机手实地观战,线上有近5万名甲友通过铁甲线上直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所用挖掘机(左CAT®320 液压式挖掘机、右CAT®323液压式挖掘机)

卡特彼勒机手争霸赛由20名甲友组成的选手战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挑战坡度控制及电子围墙两大类项目。比赛精彩纷呈,甲友纷纷驻足观看。而非参赛甲友,则在室内场可以体验VR游戏、定制缝纫机手工礼品、低空过杆、劈叉接力等精彩项目。

机手争霸赛结果在甲友会晚宴环节公布,选手们收获颇丰,载誉而归。此外,晚宴中进行了走心的甲友面对面环节,深度探讨用户关心的接活、要账、管理司机、二手机选择等话题,深化了活动主题。丰富的论坛互动活动、云盒宣讲、替班班宣讲,加强了甲友对铁甲的了解和粘性,甲友们纷纷吐露心声,向铁甲送出10周年祝福。

本次机手争霸赛晋级选手

甲友送上对铁甲十周年的祝福

精彩的魔术表演及抽奖等环节,为晚宴添色不少,甲友纷纷融入其中,并收获丰盛礼品。

据悉,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第5站将于5月30日在苏州举办,期待与甲友的下一次相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