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在长沙!机械魅力,先睹为快!

凯斯在长沙!机械魅力,先睹为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一场“国际化”的行业盛会,这是凯斯机械魅力的展现舞台。穿越时间的洪流,历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风云变幻,凯斯阔步前行。荣耀时刻,凯斯期待您的见证。

凯斯用世界顶级材料,以最合理的方式生产一流的产品,为世界创造钢铁的魅力。5月15日,凯斯工程机械将降临长沙,与每个关注凯斯品牌、关注智能环保工程机械未来、关注工程机械发展的伙伴们共享机械风采!

中国作为全球工程机械第一大市场,拥有世界工程机械最活跃的创新力。凯斯在步入中国的20多年间,以技术创新做为核心竞争力继续本着“知行合一”的理念,不断把科技的产品普及化和本地化,为每个心怀梦想的伙伴开山辟土,铸就辉煌!

5月15日至18日,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1150家工程机械企业将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长沙,数万名企业代表、全球15万人次专业观众,将齐聚长沙、共襄盛举。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的行业盛会。在这个巨星云集的工程机械大舞台上,全球化品牌凯斯的身影当然必不可少。

凯斯从科技创新寻找突破点,励志做最好的产品。历经177年全球各国复杂工况的重重考验,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精益求精的凯斯经过百年发展,已经不再是粗糙的冷机械,挖掘机也成为了一种艺术品。

本次国际工程机械荣耀展览会,凯斯将携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TETRA项目与C系列挖掘机,S系列滑移装载机,N系列挖掘装载机惊艳亮相,全力呈现。这些优质设备的出场,注定会成为展会的焦点,未来已至,荣耀时刻现在就是!

穿越177年的技术浪潮,凯斯不断的更新和升级换代,以适应行业和市场的不断变化,适时推出专门匹配中国工程机械环境的新型设备,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今凯斯依旧征战在各大棘手工程中,协助数以千万的终端用户实现致富梦想。在本届展会上,凯斯也围绕智能技术机械的现状与未来,从慕尼黑到中国长沙,凯斯将与全球同行们展开热烈探讨与切磋,为推动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如果TETRA代表凯斯工程机械的发展方向,那么亮相在本届工程机械展的全系凯斯工程机械产品则打造了当下工程机械领域的“时代中坚。”

凯斯C系列挖掘机,秉承着凯斯近两个世纪的技术沉淀,凭借更低的燃油消耗、更快的工作循环、更强的耐久性,以及更智能作业表现,成为新一代智能挖掘机的标杆产品。C系列挖掘机是凯斯的钢铁之歌,山海皆可平,难平是热血!

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集高效率、专业化、多功能为一体,凭借强大的动力优势、高效的输出方式、灵活小巧的结构设计,多功能的属具搭配,不管是高效快速处理路面问题,还是各种复杂的满足路肩绿植的修剪和移植、冬天的清雪除冰工程,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全球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独家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再次进行革新,将强大液压动力和精准的控制两者有机结合。搭载凯斯第四代绿色发动机,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

从新C到S系列滑移再到N系列装载机,始于1842年的凯斯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极致追求,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

任岁月蹉跎,时过境迁,凯斯投身工程机械行业的初衷,从未改变。成立于1842的凯斯,100多年来一路穿越艰难险阻,不断前行!作为一个立足全球市场的国际化品牌,凯斯致力于提供基于全球市场的全系列产品。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瞄准的不仅是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史上的一次标志性盛会,更是引领世界工程机械发展浪潮的新舞台。

更多精彩让我们相约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凯斯工程机械在W4馆T002号展台,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