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实机友故事|我作为驾驶员的心得

真实机友故事|我作为驾驶员的心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和我的山工

李国强 威海

20余年装载机驾驶经验 看他如何评价山工机械?

弹指一挥间,山工机械走过了六十余年的历史,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中名列前茅,在这辉煌的业绩中,离不开山工人一代接着一代干的艰苦创业精神,没有梦想就没有前进的动力。正是有着这样的精神,山工机械从一个省内小厂发展成为世界级工程机械专家。 

我是一名有着二十多年装载机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从开始接触装载机就用我们家的装载机,山工机械装载机的前身是山东工程机械厂,生产的装载机是弥河牌。

这台车93年购买,我也光荣的成为它的驾驶员,山工机械从开始研发到现在生产的装载机,特点就是灵活、轻快、操作简单、马力大、省油、工作效率高。这台车在我的驾驶下,12年间为单位创造了无数荣誉。

没有创新企业就会走向灭亡。2005年我们单位又购置了一台30E装载机,这台车一改往日的风格,变速箱山工机械自制的,前后桥美驰的,发动机玉柴的,什么配置和以前相比都有了质的飞跃。座椅减震的,我驾驶着得心应手,视野开阔,为单位创收立下汗马功劳。这次改款车型为山工机械的飞跃发展创造了无数荣誉。 

山工机械SEM650

2010为了清雪任务我们单位又购置了一台山工机械SEM650,空调、座椅减震、先导操作系统、配大发动机,干活如同下山猛虎,没有它完成不了的任务,山工机械和卡特彼勒的强强联合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4年我们又购置了一台山工机械SEM639B装载机,出口型配置高,山工机械装载机逐步走向世界。 

山工机械SEM639B

没有变革,没有创新,

企业就会被历史淘汰;

没有发展,没有目标,

企业就会被历史遗忘。

山工机械向着全领域机械制造进军,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引领机械制造潮流,我祝愿山工机械走向辉煌。

现在我作为管理者,购车还是首选山工机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