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拼搏书写篮途,实干成就梦想——西安甲友会CAT球迷日

拼搏书写篮途,实干成就梦想——西安甲友会CAT球迷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拼搏书写篮途,实干成就梦想。

2018年11月26日,卡特彼勒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与CBA公司跨界强强联手,更是与实干精神的相契合。在本赛季进行的CBA联赛当中,CAT将实干家的精神融入竞技赛场之中,与球员场上拼搏精神有异曲同工之妙。

卡特彼勒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为西安甲友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聚会。工程机械人与篮球之间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甲友投篮

唰!空心入网

男人的较量

幸福的运球

现场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了实干家拼搏进取的精神。甲友们在挖掘机面前投篮丝毫不手软,每当篮球进框的瞬间都掌声不断,比赛过后甲友们纷纷感慨:这真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比赛!

设备合影

既然是工程机械人的聚会,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挖掘机的身影。在室外展示卡特彼勒最新款CAT®301.7 CR挖掘机、CAT®302 CR挖掘机、CAT®323挖掘机、CAT®313挖掘机、CAT®307.5挖掘机。接下来的新机试驾体验环节中,甲友亲自体验并了解CAT全球领先智能科技,与卡特彼勒新机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新款挖掘机获得了用户一致的好评。

专家现场讲解CAT®301.7 CR

CAT®301.7 CR表演定速行驶

CAT®301.7 CR表演怠速撑车

甲友试驾CAT®301.7 CR

专家讲解CAT®302 CR挖掘机

甲友试驾CAT®302 CR挖掘机

专家讲解CAT®323 

CAT®313挖掘机(左)、CAT®307.5挖掘机(中)

郭祥国先生介绍如何选新机

除了室外的专家讲解,在晚宴环节陕西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省经历郭祥国先生也为我们介绍了卡特新机的优势:卡特的油耗保障计划相比较其它大众品牌的设备最多可省10L/小时,一年下来油耗成本节省近二十万!

西安甲友会CAT球迷日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干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接下来卡特彼勒还会继续将实干家的精神带到全国各地甲友的身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