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王民陪同枣庄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调研徐工

王民陪同枣庄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调研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枣庄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率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徐工汽车事业部参观调研,徐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陪同活动。

王民董事长向党政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历史渊源与高质量发展情况。徐工集团的前身是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它诞生于抗日的烽火之中,一路的高歌猛进都离不开产业报国与实业兴邦的信念与理想。王民董事长骄傲的介绍到:“总书记说,这是人民军队红色基因的传承!”

1943年,建厂初期,华兴铁工厂为地方部队维修枪支

在生产基地,罗总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徐工汽车的产业发展、产品结构、创新机制、市场销售和未来规划。

在自动冲压、自动焊接、U型装配线上,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崭新的高端重卡依次下线,智能制造的生产能力令人震撼。参观结束前,李峰书记登上漢風G9十周年纪念版,亲自感受徐工汽车旗舰产品的非凡魅力。

李峰书记在体验漢風驾驶室

王民董事长向李峰书记赠送漢風重卡车模

徐工汽车是徐工集团面对“十三五”战略重点打造的新板块,具有国内智能制造水平最高的重卡工厂,代表了“中国制造2025”国家高端装备制造转型的方向。近年来,徐工汽车聚焦传统制造业升级的新方向,全面发力新能源、智能化、轻量化等行业热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未来,徐工集团将持续支持徐工汽车做大做强,为徐州贡献一个高质量的商用车产业集群。

▲封闭式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全线无须人工操作。在冲压线的端部是由上料小车、拆垛机器人、自动涂油机、自动光学对中台组成的上料区域

▲自动焊接机器人。焊装主线采用8台ABB机器人焊接,定位高效,焊点精确可靠

▲46工位U型滑板内饰装配线和1条48工位U型地拖链底盘装配线,长度均属国内之最

李峰书记高度评价了徐工集团的产业报国情怀,以及在传统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徐工汽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提高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为资源枯竭型城市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提供范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