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山东临工隆重举行

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山东临工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歌庆五一

真情颂劳模

劳动最光荣

4 月26 日下午,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临工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山东临工工业园隆重举行。

观演群体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政协副主席李凤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立峰,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财务总监王者森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工会系统干部、职工代表2000 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概览

演出中,山东临工员工庄磊、孙福建、刘肖、李鹤表演的小品《我想当劳模》,取材于车间班组一线的真实故事,以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和真挚细腻的人物情感,展现了新时代条件下广大职工崇尚劳模、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价值追求。

小品《我想当劳模》

由百名公司职工组成的临工合唱团,倾情演绎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幸福中国一起走》两首歌曲,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和良好祝愿。

临工合唱团

激情豪迈、铿锵有力的歌声震撼全场,赢得了在场观众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劳动最光荣

火热的演出现场

劳动快乐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鲁南高铁项目部、临沂职业学院等单位职工及专业文艺人员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表现形式多样,思想内容深刻,异彩纷呈,气势恢宏,在给广大观众带来美好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使大家对“创造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产生了强烈共鸣。

劳动模范观看演出

活动期间,公司整洁美观、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技术先进、智能高效的工艺装备和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员工队伍,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工人伟大

劳动光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