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与保准牛战略合作,带来“工程机械+互联网”场景保障全新定义

铁甲与保准牛战略合作,带来“工程机械+互联网”场景保障全新定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与保准牛战略合作,带来“工程机械+互联网”场景保障全新定义

——创新关爱保障  普惠1000多万工程机械从业者 

4月10日,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与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在北京铁甲总部签署了合作协议,铁甲合伙人、副总裁林炎辉与保准牛运营副总裁郭佑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就工程机械后市场的设备保险、设备拥有者(机主)、操作手(机手)的保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双方将围绕“工程机械+互联网”场景保障需求,致力于为工程机械设备、工程机械从业者定制场景化保险产品及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针对挖掘机替班机手打造的机手关爱宝产品即将于4月中旬上线,这一举动值得引发行业瞩目。

铁甲合伙人、副总裁林炎辉表示:“铁甲与保准牛的合作,为工程机械设备、工程机械从业者深度定制场景化保险,是行业的一个创新举措,利用互联网技术深度服务工程机械用户,助力机主、机手转嫁各类风险,真正普惠1000多万工程机械从业者,对个体机主、机手乃至工程机械行业都是一件有意义的大事”。

保准牛运营副总裁郭佑存表示:“铁甲是工程机械垂直互联网领域的领头羊,而保准牛在为垂直互联网领域定制场景化保险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目前,中国广大的蓝领从业者缺乏为自己购置保险的渠道,出现意外或者伤病,往往会拖累整个家庭。保准牛与铁甲的合作,将会为广大工程机械蓝领兄弟们带来便捷、灵活的定制化保险产品及服务,助力行业和个人转嫁各类风险。”

强强合作:定义工程机械行业创新保障新时代

在我国,各类工程机械保有量在1000万台左右,设备拥有者(机主)、操作手(机手)超过1000万名,由于工程机械设备极度分散,且设备大多是个体散户拥有,存在机主想为设备、机手买保险,但因保险知识缺乏、远离市区交通不便等原因,难以找到合适购买渠道。保险行业想面向工程机械用户普及保险,但是传统的保险形式很难高密度、大面积覆盖工程机械设备和行业从业者。因此,“两头难”的现象由来已久。

铁甲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并依托铁甲生态孵化出诸如铁甲替班班等新产品,服务超过130万工程机械用户,有丰富的设备、机主、机手动态数据沉淀。

保准牛作为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保险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维驱动,打造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为用户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创新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以智能保险赋能企业。目前,保准牛已先后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千种保险,覆盖共享经济、体育、人力资源、O2O、健康、教育、旅游、餐饮、物业、能源等相关领域,赋能企业用户超过5000家,覆盖超过200+国内外城市。

本次合作,铁甲与保准牛通过互联网的创新运作方式首次将工程机械从业者、工程机械设备与保险链接起来,根据行业特性定制专属保险产品和方便、快捷的保障服务体验,助力机主、机手转嫁各类风险,为1000多万工程机械从业者带来保障优质选择。

机手关爱宝:挖掘机替班机手的专属定制保险

铁甲替班班是一个帮助机主快速雇佣替班司机、帮助机手接活赚钱的平台。结合替班班平台特点及铁甲自身服务优势,铁甲联合保准牛针对挖掘机替班操作手的保障需求定制保险产品——机手关爱宝。即将于4月中旬上线的机手关爱宝涵盖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工资纠纷等三大保障内容,并提供7×24小时应急响应、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探望关怀慰问、机主机手纠纷伤害补偿、工资纠纷共六项贴心保障服务。

据统计,我国拥有500多万工程机械操作手,其中大约有15%左右的机手专业从事替班工作。因为替班工作多为几天,而且工地、工况和驾驶的设备频繁更换,所以市场上一直没有针对此种场景的保险产品,机手关爱宝的出现将打破这一保障空白。

上线后,机手关爱宝将面向全国的替班班用户进行推广,符合条件的替班操作手每一次在平台接单,铁甲替班班都会赠送一份贴心关爱保障。听闻此消息,铁甲替班班平台上的严选机手张国军表示:“真是太好了!从事挖掘机行业近20年了,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作为替班司机也能在工作中有保险,这在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