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省油!速度快!个头大!7吨豪车神钢SK75-8怎么样?

省油!速度快!个头大!7吨豪车神钢SK75-8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7吨级小挖市场竞争激烈,神钢、斗山、沃尔沃、三一、柳工、徐工、现代等等品牌都有7吨级拳头产品,用户在选购的时候到底是选国产还是合资呢?今天跟大家介绍的其中的一款土豪7吨机神钢SK75-8,那这款神钢王子到底表现如何?

神钢SK75-8挖掘机是一款十分经典的7吨级小挖,提到神钢,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省油,这款机子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从价格方面分析,神钢要比同类机型略高,不少用户购机时望而止步。那这款机子身上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

神钢SK75-8挖掘机的操作重量6850kg,挖斗容量0.4m3,同级别强大的挖掘力,最大小臂挖掘力39.4kN,最大挖斗挖掘力52.7kN。值得一提的是0.4方斗,比同级别75机三一、斗山、柳工、徐工、现代都要大。

在动力性方面,神钢SK75-8搭载了五十铃4LE2XCUA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所以在功率水平接近的情况下,排量不到2.2L,在油耗方面有不错的表现。配备了冷EGR,可降低吸气温度。在大幅度降低PM(颗粒状物质)、NO(氮氧化合物)排量的同时,提升了发动机输出功率。通过先进的ITCS系统进行控制,可以在液压负荷剧烈变动时最大限度地抑制发动机功率损失,使机械的反应更加灵敏。

与同吨位的小挖相比,神钢75的五十铃动力丝毫不落下风,与国产王牌机三一SY75C同为五十铃动力。其它竞品像斗山DX75-9C、柳工9075E、现代R75VS则采用洋马4TNV98的发动机,洋马的噪音要比五十铃大。

在液压系统方面,神钢SK75-8采用单泵负载传感方式,液压油的流量分配损耗小,采用压力损失小的回路和高效液压泵,将能量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燃油油箱140L,保证更长时间的运转,油量和同吨位现代R75VS、柳工9075E一样大,比斗山DX75-9C要大。

在铁甲论坛有不少神钢SK75-8的甲友,他们很多把75换上了100、110的标识,这样以来就更好找活了。虽然为7吨级,个头却不真不小,与斗山DX75-9C、柳工9075E等相比驾驶室不落下风。神钢SK75-8配备了大型挖掘机相同的驾驶室,拥有全方位开放的作业视野,前方视野大大优于ISO标准。

驾驶室内装配了可平躺的新型活动座椅,并配备了硅油液封减震器使得驾驶室振动大大降低,中午就可以躺着休息了;再结合高强度钢材的使用,使神钢SK75-8驾驶室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样达到优秀水准。

神钢挖掘机以省油著称,在显示器上能够切换S和H两种作业模式,S模式适合一般作业模式,油耗与作业量平衡性良好,比较省油;当追求更大的作业量时可以选择H模式。很多用户选择神钢省油是主要考虑标准之一。

1.甲友:与狼共舞小神钢 

“神钢这个车,价钱与同吨位的车相比有点小贵,这个车我感觉还可以动作什么的协调性稳定,单一动作没有三一快但是复合动作可以;最大的亮点就是省油,还有就是架子大,同样的价钱好找活,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行走,行走无力特别在泥里面。”

2.甲友:xingzhe160 

优点:首先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大,老家这边60和55出去干活一般人不喜欢用,同样的价格谁不想用大一点的。油耗方面S模式4格油门大约4.5到5升,真心感觉很省了。其次神钢75的速度很快,动作柔和,4格油门就很快了,70机型当中除了三一75以外速度没有能超过它的。

采用200挖掘机的驾驶室内部空间非常大,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后面坐个胖子都没问题。配置的五十铃四缸发动机噪音小,动力输出稳定,比日立的洋马发动机拖拉机的响声好多了。

缺点:神钢属于速度型挖掘机,虽然快但是快而无力。尤其是行走方面平地还可以,一旦在烂泥里转弯会非常困难,直行也马马虎虎很勉强,这非常令人抓狂。干活如果用重力气液压泵会有很大的响声。

3.甲友:太阳下逮龙虾赚钱 

优缺点:神钢外观大气,大气的同时把前方履带挡住了,导致干活看不见自己的脚五十铃的发动机省油,噪音小,为之而来后期发动机修路难空间大,配置200型的驾驶室,后面坐一个学徒没问题,视野开阔,空间大的同时个子低于170的行走脚踏板不好踩,操纵杆无放胳膊的托架。行走力量中规中矩吧,爬坡能力一般偏下。斗方真的很大,大有好也有不好,大斗细活操作不灵活!机身转盘下无下护板,这个最不能忍,太不负责了,液压三通在下面如果长时间在稀泥细沙中工作,三通容易滑丝,液压管容易磨破,渗漏液压油,危险值偏高。


相关阅读:

新机抢先看!三一SY70C挖掘机怎么样?

7.5吨能手,空间大27%,柳工9075E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小霸王!斗山DX75-9C挖掘机怎么样?

小挖王者——三一SY75C,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国产热门7吨小挖,徐工XE75D挖掘机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