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机抢先看!三一SY70C挖掘机怎么样?

新机抢先看!三一SY70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众所周知,三一牢牢占据国内挖掘机销量的榜首,对于其王牌机型三一SY75C大家再熟悉不过,那你听说过三一SY70C吗?你没看错,就是三一SY70C!这是三一在2019年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7吨级新品,那三一SY70C挖掘机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就带大家抢先看看这款新机有何亮点?

三一SY70C新款挖掘机

据了解,SY70C是三一新发布的一款7吨标杆新品,长6120mm,宽度2140mm,总高2645mm,整机重量6.8吨,斗容0.12-032m³。

这是三一SY70C挖掘机铲斗展示,据介绍采用的是进口耐磨板以及加强型的背板和耳板,其铲斗使用寿命提升了50%以上。

除了铲斗的加强处理,三一SY70C的动臂也更加持久耐用,据了解动臂侧板和底板都进行加厚处理,使用寿命也进一步提升。此外,高强度的回转平台,整机更加稳定可靠。


三一SY70C挖掘机还有一大特色,就是行业首创了用支重轮代替托链轮使用,寿命提升1倍。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加强型托链轮固定方式,结构更加坚固耐用。

空气滤芯以及散热系统

在动力性方面,三一SY70C挖掘机配备久保田三一专供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电控喷油系统,配备涡轮增压器,功率高达45.4KW,拥有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等优势。

在液压系统方面,三一SY70C挖掘机采用的是负载敏感系统,能够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操控性能好、作业效率高、平地性能优越。

最后再带大家看看三一SY70C的驾驶室怎么样?据了解三一SY70C采用了舒适的悬浮座椅,减震降噪性能出色;驾驶室内部内部带全自动冷暖空调、点烟器、杯托、烟灰缸、文件盒、阅读灯等人性化设计。

以上只是对三一SY70C挖掘机进行了简单介绍,这款挖掘机开卖之后是否能够成为像三一SY75C一样的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铁甲会持续关注三一SY70C的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