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七成新小挖特卖!神钢SK75-8仅售27.5万

七成新小挖特卖!神钢SK75-8仅售27.5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神钢SK75-8这款挖机很多网友对它的评价很高,同级别较高的配置,油耗低,速度较快,大小臂灵活,较大的铲斗再加上好看的外观,深受用户们的喜爱。今天推荐的这款SK75-8于2013年出厂,目前工作4800小时,售价27.5万。点击此处进入购机界面

外观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SK75-8整机重量6700kg,整机尺寸(长×宽×高)6080×2260×2600mm,最大挖掘半径6320mm。

外观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铲斗容量0.4m³,挖掘力55kN,最大挖掘高度7150mm。

液压泵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局部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SK75-8采用洋马4TNV98-ZXVHBW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额定功率42.4kw。

驾驶室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驾驶室相比同吨位的其它车型都要宽敞。

底盘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履带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神钢的挖机向来都是以旋转速度快,动作比协调,油耗低而闻名,适合在温度不宜过冷的平原地区工作。这台SK75-8车况性能良好,大件都没动过,目前停放在广西省南宁市,出厂年份是2013年,目前工作4800小时,仅售27.5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台挖掘机的信息,可以联系当地的铁甲管家进行咨询。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购机界面:《神钢SK75-8挖掘机

想要了解更多6-10吨挖掘机请戳这里

关键词: 小型液压挖掘机 神钢 SK75-8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