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俄罗斯经销商代表访问河北宣工

俄罗斯经销商代表访问河北宣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俄罗斯区域销售经理代表团一行参加访问河北宣工,参加河北宣工俄罗斯市场商务工作会议。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会见俄罗斯客人。

俄罗斯市场是公司的重点目标市场,为开发好俄罗斯市场,扩大产品销售和提高市场份额,河北宣工以培育核心竞争力为着力点,多项措施并举,收到了良好的营销效果。通过2018年市场营销措施的实施,河北宣工对俄罗斯市场的出口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在新年首月即与俄罗斯经销商达成签订了新的30台推土机订单合同。此次来访,俄罗斯经销商对河钢宣工在分厂现场管理、产品质量和性能提升等方面的新面貌和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在新的一年的合作前景信心满怀,充满期待。

在此次俄罗斯市场商务工作会上,通过坦诚交流,双方达成新的年度销售任务指标合作协议,2019年度销售任务指标同比2018年增加了近20%,实现大幅度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