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小松专注于挖掘机产品

bauma CHINA 2018探馆:小松专注于挖掘机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小松的展出情况。小松的展位位于室外的D.70。小松在国内向来务实,产品线丰富的巨头只展示了各种挖掘机和一台装载机。这些展品摆成一个圈,环绕着展位外围。

废话少说,直接看图。

首先是PC210 HD,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小松展出的仍然是-8系列,保有不切实际想法的人可以洗洗睡了。

接着是PC56,这个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

然后是WA470,也是小松此次展出的唯一一台装载机,特别适合大型的砂石料场。

这是PC130,这个不好拍,请见谅,感兴趣的自己去看吧。

PC460LC是个比较大的家伙。

配的也是个大家伙。

PC390LC本来也不小,可惜旁边有个更大的。

夹在大家伙中间的是个迷你的PC18MR。

本次展会上小松展出的最大挖掘机PC850SE,本届展会90吨级不少,PC850也不显大。

继续往前都是用于特殊场合的挖掘机,首先是用于拆解废旧金属的,这个破车就是道具。

凑近一点,发现这台PC210底盘上还有特殊装置。

看看工作装置,就是这个液压剪,可以蹂躏废旧汽车。

加长臂的PC300LC,与其让第三方改装,不如厂商自己改。

最后是一台安装抓木器的PC240LC。

还准备了原木,感兴趣的赶紧来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