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利勃海尔土方家族的明星产品悉数登场

bauma CHINA 2018探馆:利勃海尔土方家族的明星产品悉数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利勃海尔的展出情况。利勃海尔的室外展馆位于B区12展位,本次展会利勃海尔将展出八台工程机械设备,产品广泛且覆盖多个行业和应用领域。在户外展会,土方家族的明星产品都会悉数到场。

据铁甲网记者得知,利勃海尔的室外展馆包含液压挖掘机R 9100B、HTM 804 QING轻型混凝土搅拌车以及LTM 1300-6.2移动式起重机。室内展厅N4馆524展位包含多种零部件产品,可广泛用于机械系统、液压系统、电力驱动系统、控制技术等行业。

利勃海尔的R964C广泛的应用于中国的矿山领域,如煤矿,金属矿山,水泥矿山等行业。作为矿山生产的主力铲装设备,R964C凭借着高稳定性,高生产率和低油耗赢取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这款R966是R964 C的换代机型,在原有机型基础上对舒适性、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作出全面提升。

利勃海尔920

著名的9100大吨位挖机

据悉,在中国市场,利勃海尔是唯一一家在2014年已将所有挖掘机和抓料机产品实现欧洲Tier IIIA排放标准的生产厂家。真可谓是穹顶之下的环保先锋!

相约上海宝马展,铁甲网期待与您相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