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开采这场硬仗,“钢铁战士”这么打!

矿山开采这场硬仗,“钢铁战士”这么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褚总在宁夏经营砂石厂,有3台双桥车,两组洗砂机。不久前褚总通过朋友了解了约翰迪尔挖机,他对迪尔这个世界工程机械前三的品牌非常感兴趣。朋友矿山的迪尔E260LC挖机,不仅油耗低、效率高,还采用世界领先水准的精益制造技术,以及拥有贴心的服务。这实打实的口碑让褚总不再犹豫,拍板定下了约翰迪尔E260LC。

“矿山开采,特别是岩石破碎工况,对挖掘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要求很高,我朋友用的就是约翰迪尔挖掘机,它有超群的耐久性,而且干活硬气、有劲儿、出活儿、故障率低。这设备质量、油耗都是有目共睹的。”

褚总认为这样的设备才能干矿山活儿,“迪尔挖机操作系统协调、力气大、速度快、车架牢固。着眼于长远,我相信大品牌!”

褚总毫不掩饰对迪尔挖机的满意。的确,在确保高效生产的同时,约翰迪尔挖掘机的高品质和高耐久性,让挖掘机的使用成本更经济,这已得到很多老板的一致认可。

澎湃动力,每一次挖掘都有力

E260LC搭载了约翰迪尔PowerTech™ 6068H发动机,功率可达143kW,其搭载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设备平稳运行,拥有更低的油耗、更低的噪音和更出色的高速动力。

极简电路,更易查询故障

约翰迪尔全系列挖掘机采用固态电路,极大地减少了导线数量和继电器的数量。25个密封开关模块面板只有6根线,可靠性高,使得维修人员能快速找到故障点,为客户节约时间,降低维修成本。

用料上乘,超强耐久

约翰迪尔是业内第一家在挖掘机的结构件部位全部采用强度Q345D低合金高强度钢的品牌,这使得结构件部位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最佳。

一次选择,终身无忧

甘肃约翰迪尔秉承“随时随地,24小时真心服务”的宗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故障、满足您的需求。

可靠耐用,约翰迪尔!这样的“钢铁战士”,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