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工一批定制版装载机助推辽宁秋收攻坚战

厦工一批定制版装载机助推辽宁秋收攻坚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时节,辽沈大地丰收在望;品质担当,厦工装载机献功秋收。

近日,一批厦工定制版装载机紧急交付辽宁省11个大型国家储备粮库,加入到浩浩荡荡的秋收大军中,为东北大粮仓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当前正是辽宁这个我国著名产粮大省的秋收时节,全省各地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秋收攻坚战。在得知辽宁省粮食系统在秋粮采购、储存及运输工作开展中遇到了装卸机械短缺的难题时,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工程机械大型制造商之一,厦工多年来在东三省精耕细作,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基础,积极主动同辽宁省粮食系统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并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优良的品牌形象,深获主管部门的青睐。一批厦工装载机成功签约,并根据辽宁省秋收的实际作业工况,对包括铲斗、动臂、平衡重及空滤等在内进行了定制化升级改造。

厦工装载机

每年九、十月份是工程机械设备交付的小高峰,生产订单多、任务重,为了确保按时保质交付,厦工秉持“重承诺、守信用,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提前高质量完成了生产任务。

厦工装载机

当崭新的设备交到用户手中,就立马投入到紧张的秋收工作中,接收人员喜上眉梢,连连赞叹:“不愧是厦工,重信誉、守承诺,始终把我们客户的事情放在心上,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厦工品牌就是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