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岳首筑机搅拌站生产制造再迈新的高度

岳首筑机搅拌站生产制造再迈新的高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初,日本YASKAWA(安川)MA2010电弧焊/落地式铰接工业机器人在岳首筑机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岳首筑机搅拌站生产制造能力开始迈向新的高度。

MA2010是最大伸长为2010mm的长臂型多功能机器人,具有六轴关节臂,在厚板焊接中能发挥巨大威力,其搭载高电流焊枪,可实现同级别最大伸长范围及高速动作。

该平台主要用于搅拌站成套设备皮带称输送机架、振动筛筛撑、球头法兰焊接、提升料斗焊接等工件的加工,可提高加工精度,提升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减轻人工劳动强度。

近年来,岳首筑机着力提升产品,打造精品。一条生产线上的“智能制造”革命在岳首悄然铺开,螺旋输送机生产线、搅拌主机装配生产线、配料机焊接装配生产线,一条接着一条,扎实推进精益化生产管理模式,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岳首筑机 搅拌站 工程机械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