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QC小组活动成果获全国央企比赛三等奖!

国机重工QC小组活动成果获全国央企比赛三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机重工常林公司
挖掘机清洁度提升QC小组活动成果
在2018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中
荣获三等奖。

该比赛由国资委与中国质量协会联合举办,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QC小组活动赛事,
本次比赛吸引了76家央企的1300多只队伍参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
最终有135个QC成果进入决赛。

决赛中,国机重工QC小组成员,
以高质量的内容和高水平的发挥脱颖而出,
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喜获三等奖。


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旨在引导和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机制,依托QC小组培养质量管理专业人才,不断夯实中央企业提质增效的群众基础,搭建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交流平台,助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QC小组活动一直是国机重工的特色群众性质量活动,本次成果发表在全国性赛事中获奖,既是对国机重工多年来夯实推进QC小组活动的肯定,也彰显了国机重工先进的质量管理水平,对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的热情将起到积极作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国机重工将一如既往地利用QC小组活动这把利器,推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